◇(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王挺:谁将是未来商业世界的赢家

时间:2015-04-01 14:41:32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李宝玉

随着互联网行业进一步融入社会生活,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将被互联网思维所改造,最终达到完全融合。而我们正处在信息革命的根本性拐点:互联网全面、深入地影响实体经济,并成为变革经济形态的根本力量。信息革命创造新的业态和生态系统,同时打破工业革命的旧有基因,传统的商业业态也将发生裂变。线上线下、虚拟与现实、互联网与传统经济之间的界限正在消失。

国联股份COO王挺先生说,未来,B2B的市场空间会非常大,谁能在B2B的领域实现在线交易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谁就是赢家。王挺先生说,现在的B2B实际是类电子商务,因为国内的B2B平台极少有能够实现在线交易一环。不能实现在线交易,所谓的电子商务就有很大的缺口。更多的体现在询盘、下单,支付和物流都是在线下完成的,也有一些大宗现货交易平台在实现了在线交易的,但大多是由担保机构完成,更多的还是线下完成。

王挺先生介绍说,国联股份在B2B的发展过程中,就是努力去给企业很多更好地服务。在产业链的横向和纵向方面,承担的就是红娘和管家两个角色。产业链纵向就是红娘牵线,牵主辅对接、商机对接的线。而横向就是解决企业发展经营中的各种共性问题,比如人才、运营、文化、资本、管理、法律等共性问题。都是国联股份的角色定位。

最后,王挺先生总结到,谁敢于大胆颠覆、并能积极推动传统企业的跨越式发展,谁将是未来的赢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