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中交网新版微网站即将上线,多重豪礼只等你来(图文)

时间:2015-04-01 11:03:51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近年来,移动互联因其便捷,快速蓬勃的发展起来,而微网站也因此走入大众的视野。把公司开设在微信上,把自己的生意装到用户的手机里,传统生意要做到互联网上,要有互联网站,在移动互联网上,就需要有微网站。企业通过微网站上发布的产品和服务,让顾客了解自己,并通过后续的跟进,达成成交的关系,这就是微网站的一大好处。面对6亿左右并在不断攀升的微信用户,微网站(http://bbs.c-c.com/showtopic-833582.htm)所蕴含的商机可见一斑。

  在这场移动端争夺赛中,我们中国制造交易网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会员特推出了微网站,力助会员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场中立于不败之地。而今,中交网经过改良升级的新版微网站即将上线,你是否好奇
新版微网站到底长什么样子?做了哪些改变?又有哪些功能?我们不妨一起看下——

  四个“一键”诠释了微网站,实实在在好用的功能:一键拨号、一键QQ、一键导航、一键分享。

  更有中交网特有资源助力宣传推广

  1、中交网微信号开辟微网站专属栏目,首推各个行业优秀会员微网站

  2、微网站介绍页面专属版块,展示优秀会员微网站

  3、下载N次方传媒分享资讯,赚取金币,可免费兑换微网站推广

  4、电脑端产品页和商铺页都可扫描二维码进入微网站

  耳闻不如一见,赶紧先睹为快一下吧:

  新版微网站让你心动了吗?平复下兴奋的小心脏,接下来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惊喜一、猜价赢取免费微网站

  新版微网站上线有优惠,优惠后价格由你来猜。只要报价离我们的优惠价最接近的会员即可免费获取微网站一年使用权。注:需在4月8日之前参与猜价活动才能获取相应奖励哦,逾期不算。

  惊喜二、参与分享,积分大派送

  在帖子正文下方点击分享,成功后截图回帖即有有奖励。只需手指一动的功夫就有大量积分等你来拿!凡早4.1-5.15日期间参与分享活动,每分享一次即可得100积分,多劳多得,逾期不算。

  惊喜三:晒单有礼

  开通新版微网站的会员后,下面的展示位将为你等候。你可以在这里尽情的展示你的产品,强大的曝光度,为你争取更多眼球!只要回帖将你的微网站二维码截图提交即可。活动时间:4.10-5.15日,开通微网站的会员,即可参与晒单活动。

  关于微网站奖励你必须要知道的事情:活动一的奖励将在4月10日兑现,活动二与活动三的奖励将在所有活动结束之后即5月20日兑现,我们均会通过站内信的形式通知你,也会在论坛相关帖子页面进行公告,请注意查看站内留言或关注本帖http://bbs.c-c.com/showtopic-833582.html。

  微网站不仅是大势所趋,更有商机无限,别再犹豫了,赶快行动起来吧,中交网微网站为铺就成功的第一步,机会不容错过,精彩即将呈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