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电梯广告价格战,传播易与分众传媒抢电梯广告市场

时间:2015-03-18 09:43:49  来源:时尚汇  作者:

目前,电梯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乘电梯上下楼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件单调而乏味的事情,通常人们在等电梯、电梯上下运行时,也是最无聊的时候,有强烈的、下意识的视觉需求,广告画面的出现自然成为视觉的中心。如果电梯广告制作精美、有很强的装饰性的话,人们多次阅读也不会产生拒绝的心理。因此电梯广告也成为了各大传播媒体相互争夺的对象。传播易与分众传媒打响了争夺电梯广告市场价格战。

电梯广告的价格因地域及电梯广告数量的决定,所以在电梯广告在价格上弹性较大。

那么传播易与分众传媒争夺电梯广告市场,谁更有优势?

2013年以来,随着广告市场的快速增长,传播易广告投放平台等知名广告代理投放开设明折明扣的价格体系,加大投入。登录传播易广告投放平台官方网站的广告投放页面发现,很多媒体折扣报价可以比较,价格与超市的商品一样透明。

分众传媒有较为明确的受众对a象,它在特定的时间和空间抓住特定的人群,这使得它能够准确地找准自己的定位,更能够准确把握并适应广告产品的定位,避免盲目行事。有庞大的联播网和清晰的液晶电视,影音兼备的传播效果使其比灯箱、墙面等户外传播形式更富表现力,更为生动,也更加富有感染力。覆盖面大,受众接触机会多。

尽管分众传媒经营模式得到业界的认同和追捧,但冷静地反思一下我们发现,它的成功并不意味着它的成熟和完善。 在实践过程中,随着人们对新鲜事物认识的不断深入,加之客观因素的制约,必然使之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分众模式最脆弱的一环,就在于无处不在的液晶屏依赖的落地渠道并不掌握在分众手中。表面上看,分众垄断了整个楼宇市场,实际上,只要有竞争者出更高的价格,垄断被打破的可能性是时刻存在的。传播易一直以来打的都是价格牌,低价,如果你发现有别的地方比它那里还便宜,你可以“贵就赔”。传播易很可能就是这个打破垄断的存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