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春雷行动震惊成都楼市,恒大新城超低钜惠(图文)

时间:2015-03-13 09:54:12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春雷一声响,震惊全城人。而对于成都楼市来说,这一声春雷更加不平凡!恒大地产春雷行动正式启动,特大优惠周席卷全城!限时发售,仅限3月9日-3月15日恒大购房特惠季!

 

恒大地产春雷行动

  对于恒大新城而言,现阶段,置业者可以享受到6182元/㎡起购买恒大新城万人小区黄金旺铺,也可7.6折轻松入住80-134㎡光华大道湖居精装华宅。特惠一周,疯狂抢购。

  新春第一声雷 震响小阳春

  每年的初春,楼市在经历春节短暂的疲软过后,都将迎来第一轮“小阳春”。而对于恒大新城而言,即将到来的“小阳春”已谈不上是“第一轮”的热销。在过去一个月里,恒大新城捷报不断,让地产界不禁纷纷刮目相看。

  春节期间,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是节假日,而在对于恒大地产的所有员工而言,这也是返乡置业者购房的集中时期。为了让购房者能够有优质的看房体验,恒大地产所有的相关工作人员不惜牺牲陪亲人的珍贵时间,提前回归自己的工作岗位。在春节期间,恒大新城每天为所有到访的置业者准备了丰富的活动。

 

恒大新城春节期间活动现场

 

恒大新城春节期间活动现场

 

恒大新城项目鸟瞰图

  迈入阳春三月的第一周,在央行降息再次刺激楼市的同时,恒大地产掀起春季购房第一波强势优惠。恒大地产成都旗下项目住宅7.6折起,商铺和车位也有特大优惠,特惠仅限一周3月9日-3月15日期间,限时限量疯抢中。

  闷雷不响 标杆之作一锤定音

  作为恒大地产在温江的又一力作,恒大新城是恒大城的升级产品。9A精装、经典湖居园林设计和亿元级会所配套,恒大新城是温江高端置业者的品质首选。

  在恒大新城,5200㎡超白金欧式皇家会所,为整个城市的领军人物提供休闲、会客、健身之地。而4.5万㎡的社区欧陆风情商业街,涵盖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娱乐购物欢乐场,解决了恒大新城万名业主的日常商业购物需求。同时,恒大新城拥有1870㎡国际双语幼儿园,让业主子女赢在起跑线上。3.7万㎡双中庭围湖园林,打造了优质的社区生活氛围。于此同时,恒大新城周边也有光华八线,地铁四号线,光华大道等多条已运行或在建的道路连同成都市中心。旁边更是汇聚家乐福、伊藤等商业配套。内外部完善的配套环境让恒大新城成为温江置业者的首选。

 

恒大新城特大优惠周

  恒大地产春雷行动,恒大新城80-134㎡精装湖景华宅全系7.6折,万人社区18-862㎡黄金旺铺6182元/㎡起疯狂抢购。更可首付1.5万起,轻松入住恒大新城精装华宅,最高赠送16万精装修。仅限2015年3月9日-2015年3月15日,抢购进行中,更多详情请移步恒大新城销售中心了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