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潘勇:传统企业要如何面对互联网化市场?(图文)

时间:2015-03-12 16:07:51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张云霄

1月24日,卫生用品行业互联网商业模式暨全网营销深度解析研讨会如期在广州粤豪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研讨会有众多卫生用品行业的企业专家到场,大家针对传统企业如何跨越目前的发展瓶颈展开了深刻剖析和交流讨论。同时,本次研讨会也邀请到了全网营销顶级架构师、国联股份副总潘勇先生现场针对传统企业为何如此走入互联网化新营销时代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研讨会中,潘勇先生说,随着社会、市场、政策、用户的改变,移动互联网已经深入人心。因此传统企业互联网化是大势所趋,未来将不再有互联网企业,因为所有的企业都将互联网化,对于传统企业来说,首要的就是从全网营销出发,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改变企业。

互联网思维影响商业生态

互联网思维就是对市场、对用户、对产品、对企业价值链乃至对整个商业生态的进行重新审视的一种思考方式。潘勇先生指出:互联网思维有用户、简约、极致、迭代、流量、社会化、大数据、平台和跨界九大基因,每一个基因都在整个互联网思维商业模式中占有者不可替代的地位,但是大数据是核心竞争力。潘勇先生认为,传统企业必须有大数据的支撑,对大数据进行加工可以实现数据的增值,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才是关键。

大数据核心驱动市场运营

传统企业依靠市场调查,市场分析是无法实现真正感知和了解用户需求的,尤其是卫生用品行业的企业,但是移动互联网利用庞大的数据资源却可以轻而易举的实现精准化营销。潘勇说,企业面对的用户不是一类人,而是一个人。大数据的到来,为数据在企业运营中打破时空局限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精细化运营让优化运营管理成为可能。

整合大数据资源,同时结合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在产品生产和销售过程中微创新,让产品更简单,简洁,注重用户全程体验,是更好的解决目前卫生用品行业发展局面的强大利器。潘勇先生如是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