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宜人贷送开年红包,借款就送300元(图文)

时间:2015-03-11 08:08:09  来源:华东热线  作者:

春节期间,各大网络社交平台的“抢红包”活动让所有参与者都着实兴奋了一把,可对于“手气”不佳的朋友而言,似乎还“抢”得不够尽兴。宜信宜人贷给用户朋友送上新年“开门大礼”,隆重推出“开年红包限时抢,借款就送300元”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持续至3月13日,凡活动期间通过宜人贷申请借款,并成功获得放款的借款人,每人可获300元红包奖励。在成功放款后的15个工作日内,300元将自动充值到借款人在宜人贷的账户,此现金奖励可用于还款。

为让更多的朋友享受红包福利,除借款人成功获得放款后可以获得红包奖励外,凡是宜信宜人贷平台注册用户,都可以在此次活动页面生成的个人专属推广链接或二维码,分享到微信、微博、QQ、邮箱等社交平台进行推广,每成功推荐一位用户获得放款,推荐人及被推荐人均可获得300元奖励。推荐人所获红包奖励同样将在被推荐人获得成功放款后的15个工作日发放到宜人贷账户中。

“红包”预示着新一年的好运,宜信宜人贷也将通过持续优化为用户带来了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帮助用户朋友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宜信宜人贷用户还可以下载“宜人贷借款App”,清晰掌握个人借款情况,实现随时随地还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