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风口浪尖上的传播易,还有哪些思路和玩法

时间:2015-02-27 10:23:15  来源:菜鸟资讯  作者:

传播易作为国内营销推广界的新秀品牌,自2013年10月份上线起就一反新人常态,以傲娇的姿态大肆扩张,先后进入软文、论坛、微信、微博等营销推广领域,随后又看上了自媒体营销的优势,大张旗鼓的加入自媒体营销的行列,全然不顾业界大佬的行为曾经一度让传播易处在风口浪尖,即使是订单量过万、最高日成交额超过200万、注册客户过万的傲人成绩也没有赢得业界同行的赞许,颇有业界联合抗衡之意。如今,传播易在短时间内已经将可以扩张的板块均收于囊中,似乎进入了“江郎才尽”的尴尬境地,而业界同仁们也有些看笑话的心态,看这个眼睛长在头顶上的传播易,到底还有哪些思路和玩法。

首家3KM定位广告投放

传播易和香榭丽传媒的携手,着实让营销推广业界准备看笑话的人们硬生生憋了回去,不仅如此,传播易首推3KM定位广告投放,还让业界人士不禁惊掉了下巴,定位广告投放,啥?广告还能移动着定位啊?

没错,香榭丽传媒是移动媒体行业的创新引领者之一,长期以来致力于成为跨媒体资源整合专家,并在公司三网融合的战略部署下,于2014年打造了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ADSHOW。不仅如此,2014年5月,香榭丽传媒正式并入粤传媒上市公司体系,并于10月份全面开展移动互联网媒体业务,同时拉开了公司跨媒体资源整合平台的新篇章。

就是这样一个新奇的移动定向广告平台,在向大陆推广之时与同样不可一世的传播易看对了眼,并携手开创大陆移动着的定位广告投放,打破时间、地域的限制,并精准无误。

新年 让红包飞起来

虽然微博营销板块不仅对于传播易,就算是对于其他营销推广品牌来说,也已经是个老掉牙的板块,关于微博营销的玩法,反过来调过来,业界总是调侃说“微博已经被玩坏了”,但是人家传播易却偏偏在这个玩烂了的板块上玩出了新意。

“趁着新浪官方微博的新年让红包飞活动,传播易一举拿下广告位,并以刊例九折的价格提供给各位新老客户,与此同时,传播易还送上2000元微博红包,让客户以派发红包的方式,趁着新年和活动持续涨粉。”传播易相关负责人为小编介绍这个新玩法时表示,“有红包拿,你不参与?反正我会参与,”在他看来,把“让红包飞”活动的广告位买下来,是个稳赚不赔的买卖。

我们按点击收费 无点击不要钱

还记得小时候经常听到的大街上的广告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好不好看疗效,真不真尝味道,不好不要钱。没成想,如此古老的卖产品的方法,传播易竟然又拾起来了。

“很多客户想要做广告,却怕没有效果,”传播易相关负责人十分了解客户的需求,按照他自己的话说,他就是那“当过嫖客的鸡”,因此,在所有营销推广服务商均一股脑一次性收费的时候,传播易却破天荒的推出“今日头条广告位,按点击收费”的新奇政策。

过去的一年中,虽然传播易在下半年看似没有之前那么折腾了,但在固有的老板块上,仍然让他玩出了新奇。此时,小编真的很想大胆的说一句,那些有空等着看传播易笑话的业界人士们,与其固步自封,还不如好好想想,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如何在花样上和传播易抗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