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年终奖买套房,首付1万恒大御景半岛为你置业安家(图文)

时间:2015-02-12 09:37:39  来源:华夏网  作者:

随着春节的临近,晒年终奖的时节也已到来。此前有网友纷纷爆料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土豪”年终奖:百度员工最高可拿50个月的工资奖励,相当于62万人民币,堪称“业界楷模”;更土豪的则是刚上市的阿里巴巴集团,其最高年终奖为15万元加3000股股票,折换人民币高达200万元!而对于普罗大众来说,这一切都是浮云,能够将自己为数不多的年终奖发挥最大的作用,才是当务之急。恒大御景半岛作为恒大地产的民生产业的代表作,在新春之际,大力回馈全城,首付1万,让购房者得以用年终奖即可置业安家。

1万年终奖 买套恒大御景半岛9A精装房

300万方城市综合体  吃喝玩乐购一步满足

恒大御景半岛之于一座城,绝非仅仅是300万方的大型社区。所带来的还有17万平米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以及全城唯一的五星级影院恒大影城,为全城提供24小时不夜乐活生活场。35000㎡五星级铂金酒店、23000㎡国际会议中心、21000㎡全能运动中心等国际级配套,构筑成恒大世博中心,全面刷新一座城的生活方式。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金堂分校与北大学园幼儿园两大名校的汇聚,树立全城精英教育标杆,让小业主足不出户,即可赢在人生第一堂课。

1500亩皇家园林实景呈现  舒心生活每一天

作为恒大地产的TOP系作品,恒大御景半岛的顶级配套,不止在于体量大,更在于配套之极致。纵观全国恒大御景半岛系列作品,皆是临河而居,户户皆享全城最美河景资源。而成都恒大御景半岛,千米毗河水岸仅是其中一道景观。1500亩皇家园林内,私藏超过14000平米的大面积人工湖,彰显传世风范,从而以2.8公里私家堤岸为每一位业主提供舒心生活方式。

恒大御景半岛1500亩皇家园林实景图

6000余条精品标准引领业界  首付1万拎包入住

恒大御景半岛38-188㎡精装岛景尊邸,秉承恒大9A精装品质。松下电器、科勒卫具、老板抽油烟机等国际大牌户户均送。以6000条精品标准,用心琢磨每一寸空间,带来可靠品质,从容生活。目前恒大御景半岛9A精装房新春钜惠,38-188㎡阔景名邸火热发售中,首付1万,即可拎包入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