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国资理财平台生菜金融新春10亿红包大放送(图文)

时间:2015-02-11 10:05:11  来源:中华网  作者:

据说,2015年第一场互联网的大战是支付宝和微信的红包大战,在很多人抱怨两者不能互通的同时,上海首家国资理财平台生菜金融www.shengcaijinrong.com已经走上街头给你派红包了。

2月10日,生菜金融的俊男美女们到上海人民广场、徐家汇、世纪大道、虹口足球场、张江、静安寺、陆家嘴、中山公园、五角场九个上海最热闹的地铁站人肉派发生财红包。

 

虽然正值上下班高峰期,途经的上班族和大叔大妈依然停下匆忙脚步表现出极大兴趣,纷纷驻足来了解生财红包。在人流量最大的人民广场站,2万个红包在1个小时内被一抢而空,在9个地铁站,10万个红包在2小时内派发完毕。 

“生财”即“生菜”的谐音,生财红包是生菜金融在2015年新春之际送给投资者的一份大礼。据悉,生菜金融是上海首家国资背景的理财平台,包括保必贷、车必贷、信必贷、培训贷等理财产品,其投资标的均由国资控股担保公司和优质民营担保公司提供100%本息担保,具备债权转让功能,即使新春之际是用钱的高峰,其理财产品具有的高流动性也能满足投资者的需求,而10.8%-12%的年化收益率则是银行活期存款的30倍以上,在国资平台里收益水平算是数一数二,可以媲美信托。

据悉生菜金融将派送1亿个红包,每个红包10元,价值10亿。领取红包的方式有三种,一种是线上领取,可以登录生菜金融www.shengcaijinrong.com直接输入红包密码,输入用户名,密码,邀请码,注册成功后马上可以使用生财红包中派送的金额进行投资理财。第二种方式是线下领红包,10-13日期间投资者可以在上述9个地铁站现场领取红包,收到红包的投资用户可以登录网站进行注册投资。第三种方式投资者可以和生菜金融预约时间,到浦东新区浦电路489号由由燕乔大厦15楼领取红包,再注册激活。不管采取哪种方式,相信都会有惊喜和好礼送给你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