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保府都市网面向河北地区站长推出“网站1+1”计划

时间:2015-02-09 09:57:21  来源:保府都市网  作者:

为加强保定地区网站之间互动、信息共享、站长交流,保府都市网(www.aibd.com.cn)推出“网站1+1”计划,此计划面向河北各个县市站长开放!

计划方案:

1、201521日——201621日,保府都市网工作人员会主动与河北各个县市的优秀站长取得联系,邀请他们加入“网站1+1”计划。

2、当站长同意加入时,保府都市网工作人员将根据站长所在地区给予相应县市频道后台。从而,让合作站长再多一个自己喜欢的“网站”。

3、站长拥有后台后可以把自己原有网站最新信息发到保府都市网,也可以把自己喜欢的新闻资讯同步到保府都市网。

加入条件:

1、拥有一个更新及时、关注度高的河北某县市网站;

2、熟知网站新闻采编规则与网站编辑器应用;

常见问题:

1、我加入都有什么好处?

答:您加入后不仅会多一个百度收录更好的网站,而且还可以加入河北媒体QQ群和大家交流网站运营经验与稿件互转等等。

2、加入需要缴费吗?

答:完全免费,我们为的是加强保定地区网站之间互动,希望更多朋友加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