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岁末感恩季,领地海纳时代请全城人吃团年饭(图文)

时间:2015-01-16 10:31:09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每到春节之时,“团年饭去哪儿吃?”似乎成了许多人思考的一个终极命题。自己做饭,一大桌美食盛宴至少要准备一整天,对于一年中难得一见的亲人而言,弥足珍贵的时间浪费在做饭上太过于可惜。而如果在外聚餐,年年爆满的团年宴席至少要提前一个月才能排上队。今年,“团年饭去哪儿吃?”的问题,将不再是问题!城北首席繁华生活社区领地海纳时代岁末感恩全城,团年饭餐券周周送,给你带来“醉美”的一年!

领地海纳时代5重好礼

  开盘劲销至今,5重大礼钜惠全城

  据悉,领地海纳时代自6月首次开盘至今,每月劲销过亿,一路领跑全城楼市。时至年末,领地海纳时代特推出5重大礼,回馈置业者,钜惠全城。

  第一重大礼:首付分期无利息。领地海纳时代力挺青年菁英置业者,最低首付5万,67-92平米极致幻变舒居套二套三无压力入住。

  第二重大礼:支持公积金。

  第三重大礼:成交报销实名车票。

  第四重大礼:团年饭餐券每周送,请全城。

  第五重大礼:周末到访即送精美礼品,更有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

  全国百强开发商作品,5分钟完成吃喝玩乐购

  领地海纳时代的热销,很大程度上源于其“百强基因”。作为全国百强开发商领地集团在成都的首发之作,领地海纳时代以城北首席繁华生活场的姿态全面升级城北人居标准。

领地海纳时代5分钟生活圈

  同时,领地海纳时代占据城北核心生活圈,5分钟内,完成一切生活所需。1分钟走到人人乐开始购物;2分钟到家门口的名校,“石室中学”;3分钟地铁口,地铁3、7、15号线无缝链接;4分钟商业中心,三大成都实力商圈强势交汇,5分钟海滨公园,分分钟享受城市绿色生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