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科龙空调:与微信的第一次AirKiss(图文)

时间:2015-01-09 10:53:03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1月8日,科龙空调在2015年度TOP俱乐部客户交互大会暨新品鉴赏会上,首次亮相了微信控制版智能空调。与微信的第一次AirKiss,科龙微信控制版智能空调不仅实现了用户、空调和企业的连接,通过微信大数据和后台服务器,还实现了对用户家中联网的空调24小时实时监测和更多的增值服务,保障空调正常运行。

科龙微信控制版智能空调

科龙空调首席科学家王志刚博士表示,目前市场上很多智能空调还停留在远程控制的技术层面上,这是远远不够的,摆脱遥控器实现手机的远程控制仅仅只是智能控制的开始。“我们对智能空调的定义不仅是实现远程控制,还要主动为用户服务,保证空调的正常运行,为用户提供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用户空调病了、需要清洁、需要换零件、需要更新程序等,这些对于用户来说可能艰涩的问题,我们会主动获知,可以在线为用户解决空调问题,可以提前派维修师上门来服务。”微信硬件平台的两大基本功能一个是连接,另外一个是增值服务,科龙微信控制版空调的目的,在于连接用户、空调与企业之间的关系,利用微信平台的大数据和增值服务来为用户服务。 

空调的微信控制操作界面

在家电智能化进程中,科龙空调的智能化战略可圈可点。自2004年加入我国智能家电联盟—“闪联”,科龙空调就开始了智能化战略。经过近几年的技术沉淀,科龙空调陆续推出了“江南风”、“风云Q7”系列智能空调,此后还与阿里巴巴、京东等互联网企业合作开发了阿里云、京东云智能空调。云智能空调推出不到一个星期,线上单品预约人数就超过了3000人,成为2014年底最畅销的云智能空调。

一边是专业、专注致力于空调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30多年的科龙空调,另一边是社交互联网用户最多的企业——腾讯,此次科龙与腾讯的AirKiss,为用户带来的不仅是与家电的便捷连接,更多的是为用户带来舒适的、健康的、安全贴心的增值服务体验!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会长连四清致辞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会长连四清表示,微信拥有6亿多用户,具有开放性和聚集性,微信的技术延伸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科龙专注空调研发30年,沉淀了非常丰富的空调技术,科龙与腾讯的联合与创新,能产生更好的协作效应,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智能惊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