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宜信宜人贷“元旦”来袭,携手百度狂送“亿元”体验金(图文)

时间:2014-12-31 09:09:21  来源:华东热线  作者:

即日起至2015年1月24日,宜信宜人贷为回馈更多新老用户,特联合手机百度重磅推出“亿元理财体验金免费送”活动。此次活动将在手机百度的团购、票务、话费、特价吃喝、金融等界面同步推出。

据悉,用户同过手机百度搜索“闯关吧”参加活动,最高可抢得万元理财体验金,免费享受宜人贷宜定盈智能理财咨询服务,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7.3%,无需投入任何成本,就能轻轻松松坐享现金收益。

“宜定盈”是宜信宜人贷推出的智能理财工具,通过智能投标,循环出借,帮助投资人节约投标时间,增强资金利用率,实现预期年化收益率。最低1000元起投,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10%。宜信宜人贷还推出了“宜定盈App”,用户可以在手机上实现全流程的在线理财服务,真正做到全天候随时掌握理财信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