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挑战手机百度“闯关吧兄弟”,赢宜人贷亿元体验金(图文)

时间:2014-12-29 18:05:4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元旦”将至,除了和朋友吃喝玩乐,跨年又有新玩法啦!即日起至2015年1月24日,宜信宜人贷联手百度,强力推出“亿元理财体验金免费送”活动。用户通过手机百度搜索“闯关吧”,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可免费体验“宜定盈”理财咨询服务,坐享收益。

宜人贷.jpg

据悉,参加“闯关吧,兄弟”挑战赛并成功通过第一关的用户,将有机会赢得额度高达万元的理财体验金,免费体验5天“宜定盈”理财服务,预期年化收益率为7.3%,理财体验金总额高至亿元。

以成功抢得10000元理财体验金为例,出借人以10000元的理财体验金作为本金,通过宜人贷平台体验“宜定盈”理财服务,在封闭期内享受7.3%的预期年化收益率,5日后即可获得10元现金收益。

“宜定盈”是宜信宜人贷推出的“一键式”智能理财工具,通过智能投标的方式,将出借人的资金出借给宜信宜人贷平台上的优质白领借款人,更通过循环出借的功能,及时将出借人每期收回的资金进行再次出借,极大地提高了资金流动率和利用率,最大程度为出借人实现最佳受益。

P2P理财作为目前时兴的理财方法,以其灵活、便捷、收益佳的特点受到众多理财者的欢迎,由于近日股市A股大盘震荡不断,不少投资人开始将目光投向收益稳定,周期灵活的P2P理财服务,“宜定盈”作为宜信宜人贷旗下的智能理财工具,受到了众多投资人的欢迎。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