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朝闻通成为2015第十届广州国际服装服饰贴牌加工展指定新闻发稿平台

时间:2014-12-24 09:43:45  来源:朝闻通  作者:

  2015第十届广州国际服装服饰贴牌加工展览会特邀朝闻通成为其官方指定新闻发稿平台,展会将于2015年5月7日至9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届时光临的买家代表有: Gap, Tommy Hilfiger、Calvin Klein、 Hugo Boss、Nike、 Adidas、 New Balance、 Lining、 Triumph、Wacoal、 马狮龙、 安丽芳、 玛丝菲尔、歌力思、影儿、 歌莉娅、班尼路、森马、米兰登、真维斯、利丰, 威富亚洲……

  关于朝闻通

  朝闻通-商业新闻传播、监测平台隶属于北京朝闻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为企业提供全国文本、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稿发布和信息监测的机构。同时携手朝闻天下新闻网,为包括金融、财经、农工、地产、能源、时尚、旅游、展会、法律等多门类的机构提供新闻发布、企业新闻发言人培训、商业新闻编译、商业信息监控服务。

  超过国内外24000家媒体和10,000余名的记者、覆盖五大类平面媒体(日报、晚报、商报、都市报、晨报)、专业及行业媒体、全国性网络媒体、地方信息港、专业网络门户等多样化的媒体形势。

  关于2015第十届广州国际服装服饰贴牌加工展览会

  广州作为广东省的省会城市,也是全国经济的排头兵及风向标,更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交易中心,广州的服装外贸企业和海外买家都位居中国城市首位,广州白马、十三行、站西路等26个专业服装市场更是全球服装采购集散地,常年国际采购商云集,各国采购代表处也常设广州。全球寻找代工工厂的各大服装及品牌服饰决策层皆蜂拥而至。他们都知道,掌握高品质的代工资源就是品牌发展的未来。光临的买家代表有: Gap, Tommy Hilfiger, Calvin Klein, Hugo Boss, Nike, Adidas, New Balance, Lining, Triumph, Wacoal, 马狮龙, 安丽芳, 玛丝菲尔, 歌力思, 影儿, 歌莉娅, 班尼路, 森马, 米兰登, 真维斯, 利丰, 威富亚洲,…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时装流行趋势发布、原创设计发布会、设计师交流沙龙等多场主题活动,本届展会重点推出的“原创设计时装秀”是中国首个以原创设计为立足点的时装秀,邀请著名设计师、时尚买手到场,通过弘扬本土原创设计、引进国外顶级时尚力量,吸纳时尚创意元素,提升国内服装产业国际化水平,展会凭借专业宣传团队,运用自身和协办单位的数据库,重点针对国内外数十万买家进行多方位的邀请;组织贸易参观团、专家团到场;邀请函、参观券直接寄往买家手中;在国内外80多家纺织服装行业媒体及杂志上做大量的推广宣传;举办大型新闻发布会,邀请相关媒体进行报道,扩大展会影响力;在香港、上海、深圳、广州、浙江、福建、山东等产业集群地发布户外广告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展会宣传力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