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油联易卡,锁住低油价

时间:2014-12-19 14:31:07  来源:中国商机信息网  作者:

过去几个月国际油价回落,让国内消费者对国内油价有了更多期待。国内油价未来走势如何?

石油资源是不可回收的稀缺资源,在没有新的替代能源研制出来以前,国际油价调整上呈上升的趋势,而且随着石油可用年限的缩短,国际油价的上升趋势会越来越明显。随着我国石油进口占石油消费比重的日益上升,国内油价也应该呈上升的趋势。

高油价无疑会加大消费者的用车成本,耗油量在消费者的购车决策中开始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所以消费者希望能保持低油价。但从长期来讲,油价上升不可避免,消费者应该做好心理准备。

连续暴跌后,国家油价半年跌幅近乎“腰斩”,至本周三,依然还没有看到止跌筑底的迹象,那么,国际油价到底何时是底?

基本面来看,油气价格暴跌主要来源于基本面方面的供大于求:由于全球经济萎靡、页岩气工业迅速发展,原油需求的增速放缓,国际投行等“金融大鳄”借机炒作,联手做空油价、从中获利。而如果国际油价跌破了60美元一线,已经使天然气、页岩气在内的新能源产品优势全无,理论上来说,已经扭转了“供大于求”的局面,油价距离底部应该不远。欧佩克国家、俄罗斯之所以拒不减产,就是因为想借此机会将新能源企业挤兑出市场去。

从经济规律看,任何商品不可能在成本价之下运行太久;且距离成本价格的最大跌幅不可能超过15%。全球原油的采掘成本价一般为45~60美元/桶,总成本约为55~70美元/桶。也就是说,目前56美元的国际油价,已经跌破了大多数油气企业的成本价格。

为此,壳牌计划出售中国“统一”石油、BP等企业计划裁员。油气企业已经承受不了巨大的成本压力。从这点来看,国际油价在55美元以下位置运行的时间不会太久。

油价终究会反弹,对于消费者来说,正是囤油的好时机,消费者可以在现在低油价的基础上,通过油联易卡的优惠+加油卡优惠等优惠加叠方式,锁定低油价,从而做到真正的享受低油价。

关注广东油联石化VIP服务,“油联储油卡”——划时代的储油神器,油联在手,涨价无忧,锁定油价,畅享未来!——中国最优质的跨平台成品油服务专家。购卡:4009600558,微信公众号:ylgdvip。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