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比电商更劲爆,恒大御景半岛半价买铺掀楼市双十二营销大战(图文)

时间:2014-12-11 11:45:08  来源:企业家在线  作者:

一件衬衣,原价300元,淘宝双十二只要150元;一台冰箱,原价2000元,淘宝双十二仅需1000元;即使是iphone6,淘宝双十二时,2500元也能秒杀到手!然而,辛辛苦苦熬了个通宵,仅仅省下几百几千块,这称得上劲爆吗?剁手党们,觉醒吧,你们这是用自己的血汗钱,成就马云的光辉!与其给他人做嫁衣,不如让自己拥有持续稳定的收益!恒大御景半岛限时推出“双十二秒杀掘金钻铺”,一城人气汇聚地,全城财富之源,双十二参与秒杀活动,一次劲省几十万!坐享五年返租50%,稳定收益助力财富增值。更有超低总价18万的掘金钻铺限量发售。一场比电商更劲爆的楼市营销大战启幕在即,敬请屏息以待。

恒大御景半岛掘金钻铺半价秒杀

人气优势:人气决定商气,五万业主持续创造财富之源

对于楼市双十二营销大战,恒大御景半岛表现得诚意十足。此次所推出的掘金钻铺,涵盖社区底商,以及限量版影城钻铺,全部占据恒大御景半岛核心生活区。总所周知,投资商铺的准则,既要参考购买住宅的条件,同时和购买住宅的条件又略有异同。首先,和购买住宅一样,地段不能差,否则连路都没有,怎么做生意?而和购买住宅不同点在于,高端住宅往往需要宁静、私密;而购买商铺,则一定要人气鼎盛,以保证充足的商气供应。

作为城市封面级大盘,恒大御景半岛开盘至今已有四年,目前一期与部分二期已交房入住,待恒大御景半岛全面交房后,将有五万业主汇集于此。有了五万业主持续创造的人气,可以想见未来恒大御景半岛商铺鼎盛的图景,对于投资者而言,人气即商气,跟着恒大御景半岛商铺做生意,是一项绝不会错的选择。

配套优势:国际社区标准再定义, 顶级配套铸就“城中城”

与其说恒大御景半岛是一座庞大的国际社区,不如说恒大御景半岛是一座“城中城”。试想,有怎样的社区,会拥有全城最顶尖的室内运动中心,面积多达21000平米,涵盖全城唯一的国际奥林匹克标准恒温游泳池、可同时容纳百人的斯洛克室、甚至提供一对一私人教练的健身室。同时,全城首个白金五星级酒店也落户于此,35000平米白金五星级恒大酒店由恒大酒店集团统一管理,打造为全城首席商务休闲聚集地。与运动中心、五星级恒大酒店共同组成恒大御景半岛三大国际中心的国际会议中心,以战略性的规划,打造30个规格多样的会议室,其中32000平米超大型无柱宴会厅能承接1600人各式宴会及超大型婚礼。

不仅如此,恒大御景半岛斥巨资在社区内打造17万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涵盖知名百货、大型超市、儿童专区、电玩城等功能区。这座8层恢宏商业综合体全面亮相后,将成为恒大御景半岛,乃至于全城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的首选地。同时,全城唯一五星级影院——26000㎡的恒大影城也落户于此,再度提升恒大御景半岛整体形象。 

在这座“城中城”,恒大御景半岛的配套优势绝非局限于高大上的设施设备。对于精英业主最为关注的问题:孩子的教育,恒大御景半岛也颇为重视。从初等教育的北大学园幼儿园,到中学教育的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金堂分校,入住恒大御景半岛,足不出户,即可让名校名师成为你的家教,成就孩子的精英气质,从人生第一堂课开始。

特价优势:人人买得起,总价18万起买下临街钻铺

总价18万起的商铺投资,即使在铺价低迷的三四线城市,听起来也像一则天方夜谭,何况是中国第四城成都。然而,凭借民生地产著称的恒大地产,在双十二大战之时,将传统商业地产回报最稳定的商铺产品投资门槛定在18万!20-1000平米大社区临街底商,影院钻铺,可任由投资者根据自身状况和投资需求自由组合购买,无论你是小额投资者、中小投资者还是大额投资者,在这里都能找到最佳的投资产品。零压力的资金要求,人人都买得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