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国内首次服装招标采购评价推介在京启动

时间:2014-11-25 09:45:18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记者近日获悉,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国家发改委四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联合组织开展的中国服装招标采购评价推介在京正式启动,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据记者了解,我国现有规模以上服装制造企业1.5万余家,2013年国内市场实现销售2万亿元,外贸出口1782亿美元。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的统计数据显示服装类(制服、工装、工作服等)政府招标采购项目年均2万余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统一着装的行业有19个,每年的市场需求达3000—4000亿元。

  在市场竞争充分化的服装行业,企业良莠不齐。为规范服装招标采购秩序,提升采购质量,降低采购成本,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作为我国招投标领域最权威的门户网站,将以服装招标采购大数据为基础,参考投标企业自愿申报的数据,依据公开的招标采购综合评价规则,甄选出“中国服装政府采购十大供应商”、“中国服装招标采购首选供应商”、“中国服装招标采购诚信投标企业”、“中国最受加盟商信任的服装品牌商”等。

  该评价旨在为项目业主(政府部门、政府采购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央企业、国有企业)、招标代理机构、招标项目经理、评标专家等提供服装招标采购比选参考,规范招标采购秩序,提升采购质量,降低采购成本等,客观上也为服装供应商提供了一个品牌打造、跨界合作、渠道拓展的良机。该评价由我国招投标领域最权威的门户网站组织,依据服装招标采购大数据甄选出优秀诚信供应商,这在国内尚属首次,必将在服装行业、招标采购领域产生广泛影响,上榜企业凭借品牌优势将在服装招标采购市场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主办单位扶优扶强,特为上榜企业提供四个方面的服务:

  一是帮助上榜企业打造招标采购领域品牌,提升品牌的知名度、认知度、美誉度。主办单位将为上榜企业颁发荣誉奖证,以确证企业的卓越品质和良好商誉,并统一在100以上全国门户网站、省市区门户网站、招投标领域门户网站、服装行业门户网站进行宣传推介,获得项目业主、加盟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主办单位还可帮助上榜企业拍摄制作网上3D实景展厅,全天候、无疆域展示企业的品牌形象

  二是向项目业主(政府部门、政府采购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央企业、国有企业)、招标代理机构、招标项目经理、评标专家精准推荐。获奖榜单将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巨量招标公告链接推荐,将收入招标采购领域最权威、最实用的工具书《中国招标采购推荐目录》,供项目业主比选参考,上榜企业将获得更多邀标机会,有些招标项目将得到加分。

  三是帮助上榜企业对全国加盟商进行招投标方面的专业培训,提升加盟商的投标能力和中标率。主办单位将组织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合作律师、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中央企业招标采购部门、所属国信招标集团(国家发改委基建办、神华集团、首创集团注资成立,国内最大招标采购咨询综合服务机构,年均招标采购1300多亿元,总部设有17个招标采购事业部,全国设有35个分公司)的专家讲授招标采购(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服装项目投标实操、电子招投标平台使用、竞争性谈判技巧、公共关系处理等,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兴办)、北京捷盟管理咨询公司(清华大学经管院师生兴办)讲授服装企业转型升级、渠道建设、加盟商管理等。全国现有662个城市和1642个县,品牌商如能强力支持加盟商投标开发规模定制业务,自身必将获得长足发展。

  四是帮助上榜企业拓展项目业主、招标代理机构、招标项目经理等人脉资源。主办单位已连续8年对全国6000多家招标代理机构进行评价,每年评选全国百强招标机构和百佳招标项目经理,具体承担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对招标师的考前培训和继续教育,与全国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项目经理(招标师)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主办单位将邀请上榜企业参加招投标项目经理俱乐部讲座沙龙活动,获得丰富的人脉资源。主办单位还可与上榜企业共同组织交流联谊活动,得到更多的人脉资源和支持。

  服装企业转型升级、跨界合作、模式创新已成为发展趋势,主办单位期待与上榜的优秀诚信服装供应商精诚合作,共拓未来。

  联系咨询:010——88355935 13522253786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