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万套房源10亿让利,房多多打造中国首届双十一抢房节(图文)

时间:2014-10-29 17:30:36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近日,房产O2O电商平台房多多携手各大品牌房企旗下万套房源入驻淘宝双十一,强强联手打造中国首届双十一抢房节,为购房者带来10亿购房让利,掀起40城购房狂潮。

此次中国首届双十一抢房节是房多多与淘宝房产在房产O2O领域的首次尝试,首度将作为大宗物品的房子“搬上”双十一线上平台,并将线上精准用户引流到线下,打通了线上线下交易闭环;同时,也改变了往年双十一只能购物的单一消费习惯,从“住”的角度完善了“吃穿住用行”生活链。

10月25日至11月11日,中国首届双十一抢房节将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南京、成都、武汉等在内的全国40个城市展开。绿地、保利、万科、中海、龙湖、金地等500家一线品牌房企旗下优质楼盘已强势入驻双十一抢房节,届时万套房源将开启“解锁”模式,加入待抢购行列。

史无前例的优惠是首届双十一抢房节的最大特色,房多多与各大品牌房企联合为购房者提供了10亿元购房金让利,购房者可在特价房、0元竞拍、团购、团上团及看房补贴五大优惠方式中任意选择优惠房源及服务。

特价房——万套特价房是本届双十一抢房节的重磅大礼,房多多联手各大房企推出的独家特价房将以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上线,以巨幅优惠让利购房者;

0元竞拍——所有房源均以底价0元起拍,竞拍者只需缴纳一定数额的保证金即可参与竞拍,竞拍加价幅度以千元计,出价最高者将获得该房源购买权;

团购——首届双十一抢房节以规模和低价制胜,并且以规模优势促低价,达到一定规模即可成团,团购价格优惠力度十足;

团上团——除上述三大优惠之外,购房者还可以通过“团上团”购买不同额度的优惠券,享受再一重折扣优惠;

看房补贴——此次抢房节与快的打车达成战略合作,为购房者提供快的打车看房补贴。凡通过快的打车前往售楼处看房的购房者,即可享受独家打车优惠,这一战略重塑了居住出行新格局。

房多多此次打造的超大规模房产O2O行动,也赢得了全国成千上万家经纪公司百万经纪人的积极参与。在房多多新房平台助力之下,广大经纪公司利用房多多技术优势及平台优势开展一二手联动,大幅拓宽了新房销售资源及销售路径,提高了经纪人工作效率。近期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的房多多首届粉丝节赢得了百万经纪人的拥护,房多多影响力日渐深入人心。

跨界合作成为大势所趋的当下,单打独斗已难成气候,房多多此次联手电商巨头淘宝房产及各大品牌房企共同推出的双十一抢房节可谓史无前例,三方共同发挥“平台+平台+平台”多轮驱动的资源优势,为广大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与服务。

多屏时代,中国首届双十一抢房节抢占多屏终端入口,上至电脑端,下至App端、微信端全面覆盖,为购房者打造最便捷的购房体验。

在今年楼市整体销售趋缓且政策松绑的当下,房多多所打造的中国首届双十一抢房节或将掀起秋冬购房风暴,引发房产双十一效应,大幅抬升2014年末成交量,重塑楼市格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