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魅力故乡栏目合作招商(图文)

时间:2014-10-27 16:38:45  来源:天阅网  作者:

CCTV-发现之旅频道《魅力故乡》栏目,采用实景拍摄、挖掘探秘、人物访谈、情景再现等节目形态,更加趣味性的重温历久弥新的中国文化,记录当地的风土人情、旅游文化、民俗特色、故事传说等。带您走进一个个鲜活的历史故事,塑造一个纯正斑斓的中国文化。通过镜头展示故乡生态美景,推荐中国最有特色和发展潜力的家乡旅游资源。

采用立体全面的推介方式,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提供优质精选的旅游信息。立足中国,辐射全球,把最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不一样的民族风情,不一样的特色美食;最壮观的山川河流,优美的自然风光;最动听的名人民间故事带给观众。引导大家追寻健康向上的人生价值观,关注故乡的发展,积极参与建设美丽的故土家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