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宜信宜人贷“极速模式”免息风暴来袭(图文)

时间:2014-10-21 16:39:4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期,宜信旗下P2P平台宜人贷推出的在线秒批借款服务——“极速模式”,通过宜人贷借款App即可申请。“极速模式”的借款用户仅需三步——提供信用卡账单邮箱、授权读取电商及社交网站记录、提供银行卡信息,经系统评估后便可实现“1分钟授信、10分钟批贷、瞬间满标”。借款用户基本都可在当日获得放款(最慢不超过次个工作日),批贷额度高达10万元。

为了庆祝“极速模式”上线,宜信宜人贷特在此回馈宜人贷借款老用户(多老叫做老?2014年10月14日24点前注册用户都够“老”哦)——

10月15日——11月30日活动期间,已注册用户使用宜人贷借款App“极速模式”申请借款,借款成功即可获得“首月还款免息”优惠,用户将在首月还款日前收到与首月利息等额的还款抵用金。

\

“首月免息”活动页面

Nonumber,notruth.现在小编就来带你算笔账。

“极速模式”综合费用(利息+平台服务费)与宜人贷平台一致,以30000元金额12期借款为例,使用宜人贷计算器得出结果,月还款额是2736.48元,其中月综合费用是236.48元。

由此推算,活动期间使用“极速模式”借款,一笔30000元12期借款,可获得236.48元免息优惠。随着借款金额及期限的不同,免息优惠也会随之浮动。

目前,用户可在宜人贷借款App首屏点击“宜人贷活动”一栏参与免息活动。

喂,都市尝鲜人,“极速模式”喊你回家借钱,她免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