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搜房补贴扩容至11盘,最高1万不要白不要!

时间:2014-09-29 12:13:18  来源:搜房网  作者:

买房还能拿补贴?这样的好事莫不是天上掉馅饼?别怀疑,搜房网回馈购房者再升级!“你买房,我补贴!”活动火爆来袭,钜惠席卷山城,让购房者得到真金白银的实惠。

截止发稿日期,已有21627名购房者申请了搜房补贴,参与补贴的项目共11个,参与项目与申请人数都还在持续增长中。现在,搜房补贴申请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超给力钜惠不容错过,赶紧来申请吧!

11盘加入补贴"大军2万人申请钜惠享不停

“你买房,我补贴”回馈活动自915日开展以来,就在山城掀起了申请狂潮。截止发稿日期,已有21627名购房者申请了搜房补贴,并且人数还在不断增长中。

目前,重庆共有11个楼盘加入了补贴“大军”,分别是金科天宸、华润中央公园、龙湖U城、龙湖拉特芳斯、世茂茂悦府、国际社区海悦府、万科金域学府、金茂珑悦、首创鸿恩国际生活区、新跨越I33以及旭阳台北城。楼盘阵容又在扩大,钜惠当前不容错过。目前,世茂茂悦府为补贴金额最高的项目,最高补贴1万。

在这11个楼盘里,新跨越I33和旭阳台北城是补贴“大军”的新力量。新跨越I33特惠总房款1%;旭阳台北城则推出2000元的现金补贴。

品牌大盘齐扎堆 没有最“惠”只有更“惠”

品牌房企拿出真金白银回馈购房者,这样的机会不容错过,世茂茂悦府最高补贴1万元,成为到目前为止补贴幅度最大的楼盘项目;华润中央公园推出独家补4000元,引来5130名购房者申请补贴,成为人气最高的楼盘;国际社区海悦府紧随其后,推出家电补贴,申请人数为4941人。

搜房补贴推出利息补贴、装修补贴、物业补贴,折现补贴等四类补贴,而购房者交易的全流程也将有专人服务,实现“更优惠、更简单、更安全”购房交易。

除此之外,搜房独家发布众多特供房,这些特定房源在超低价的基础上还能再享受搜房补贴,可谓是省到不能再省,简直就是买到即赚到的节奏!其中,南方苹果派补贴房源48-9-6-1322110.71㎡,享受搜房补贴15.6万之后现价64万;旭阳台北城补贴房源261单元1808套内62.52㎡享受搜房补贴8.7万,现价35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