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2014年立白洗衣液用“绳命”去营销

时间:2014-09-25 09:24:10  来源:朝闻天下  作者:

2014年是立白洗衣液在营销道路上迈出最大步伐的一年,与过往不同,今年上半年立白洗衣液既有借势强势栏目,也有属于自己的品牌传播,更打通线下营销,成为了营销界2014年的成功案例之一,被不少营销人津津乐道。

线上结合 打造娱乐营销典范

如果说,立白洗衣液冠名第一季《我是歌手》只是用节目热度提升知名度,那么冠名节目的第二季时,立白洗衣液则是用“绳命”去与节目结合,立白洗衣液的“绳命”就是洗护合一,既能洗得干净,更能呵护每一件衣物是立白洗衣液对消费者的承诺。所以,第二季《我是歌手》开播不久,创造性地衍生出一人“合一体”,从明星版到平民版,引发起大众的关注。接着,立白洗衣液继续借势策划出双人“爱情合一体”,借助了明星们讲出自己的爱情合一宣言,号召网友在网上大胆喊出自己的“爱情合一体“。最后,以一场拯救精致女人的公关事件,通过“衣柜事件”的行为艺术表现手法,从而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一场呵护都市精致女人的行动,呼吁公众对身边女性的呵护,最终回归到品牌自身的洗护合一上。立白洗衣液这次的线上营销之所以被连声赞好,不少营销人说到,没有生硬地卖广告,以消费者喜欢,容易接受的方法沟通,最后才回归到产品,实属国内日化快消品牌的成功营销案例之一。

线下借势 推动终端表现

据了解,从201431日立白洗衣液城市歌手争霸赛揭幕以来,立白洗衣液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20个城市举行了“立白洗衣液城市歌手争霸赛”,共举办了130多场的赛事,联合当地的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北京华联、永辉等7大卖场、商场,以超过百场的大中小型的落地路演活动,最大化地促进产品的终端销售,获得品牌与销量的同步提升,有业内人士分析,立白洗衣液借助《我是歌手》第二季强化现代零售渠道的营销推广力度,在全国20个城市,联合各大卖场、商超举行超过百场的落地路演活动,是一计上策。既可以通过活动作为与现代渠道合作诱饵,借机开辟更多现代渠道,也可以凭借现代零售渠道,将产品和品牌理进行有效传递,还与消费者形成了充分互动,传递更多产品洗护合一的信息,培养了消费群体的忠诚度。

无疑,2014年上半年是立白洗衣液用“绳命”去营销的一年,线上线下全盘整合,接下来是否能再接再厉,值得期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