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触不可及》明日上映,佐卡伊第一波观影票发出(图文)

时间:2014-09-23 17:32:06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

919日,电影《触不可及》就要全国正式上映,这部汇集了著名导演赵宝刚、著名编剧任宝茹和高璇、著名影视演员孙红雷、桂纶镁、方中信、蒋勤勤等,以及天后歌手王菲的2014年度巨作,终于要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而作为首席珠宝战略合作品牌的佐卡伊,自9月初也在全国范围线上线下广发观影召集令,邀请会员免费观影。18日观影活动第一波惊喜已经结束,一大波正在接近,请准备您的手机,来佐卡伊领取兑换码! 

《触不可及》9.19日上映,佐卡伊助广大会员优先观影 

佐卡伊举办的第一波观影召集令活动中,众多佐卡伊会员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获得了免费观影资格。而电影票的提取码也于918日通过短信形式发送给各位会员手机上。拿到兑换码的亲,可凭此码,在北上广深、武汉、成都、南昌、宁波、南京、西安、厦门等城市的指定电影院的POS机领取电影票,进行观影。如此惊喜,无不让人感叹成为佐卡伊会员就是好,各种福利。  

佐卡伊会员第二波观影福利 正在火热接力 再不能错过 

没有赶上第一波佐卡伊观影召集令的亲们也不必着急,佐卡伊珠宝已接力发起了更为浩大的第二波免费观影活动。即日起,通过佐卡伊的线上各旗舰店、线下实体店,以及微信微博等平台都会继续进行各式各样充满趣味性的领取电影票的活动。好片不容错过,您的观影之路,佐卡伊来铺就。  

9.19日 佐卡伊“向爱致敬”专场与电影同步上线 

919日,电影《触不可及》将会在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朋友们见面,与此同时,作为电影的首席珠宝战略合作品牌佐卡伊,也推出9.19向爱致敬专场。届时不仅有为配合电影首映节点,依据本部电影动人的爱情故事设计出来的【星空】系列珠宝作品火热发售,更有其它近150款精品珠宝限时抢购、秒杀等。好电影要看,精美珠宝首饰当然不能错过,919日佐卡伊与《触不可及》共同向爱致敬,与您不见不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