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南航新疆货运高效保障首批康元生物新疆特产赴首尔

时间:2014-09-19 16:50:48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日前,南航新疆货运部迎来了飞往韩国的第一批“腹舱旅客”,这批“客人”是新疆阿勒泰地区的特产沙棘冻果。

沙棘,又名醋柳、黑刺和酸刺等,是一种耐干寒、耐盐碱、耐贫瘠、生命力极强的多年生灌木或小乔木果树,沙棘是目前世界上含有天然维生素种类最多的珍贵经济林树种,其维生素C的含量远远高于鲜枣和猕猴桃,从而被誉为天然维生素的宝库,其药用功效对心血管疾病有防治作用,并且抗癌,抵抗各种疾病,同时也具有美容护肤,延缓衰老的作用

南航货运的工作人员在接到这批新疆特产后,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沙棘冻果的新鲜度,采取了多项措施保障,首先在包装方面,采用泡沫箱包装,内装衬垫物,保证果实的新鲜;在仓储方面,南航提供冷冻库,温度严格控制在摄氏零下13度;在配载方面,工作人员提前联系配载,搬运,分拣等各个部门做好装机准备,提前配货,并且在航班起飞前一个小时,紧急出库。在装机方面,派最有经验的监装员全程监控,确保沙棘冻果“优先登机”。

来自新疆康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赵先生介绍说:这些冻果是作为样品飞往韩国,希望能够打开销路,开拓市场,为了能最大限度地保证沙棘冻果的新鲜度,他选择了以空运的方式运输,而南航的航线网络优势明显,并且多为直达航线,运输时间短,保值好,当他又得知乌鲁木齐从今年6月份起开通了从乌鲁木齐直飞韩国首尔的航线,并且每周三班,飞行时间为5个小时,他高兴地说“南航就是我的首选,我支持南航。”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