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生鲜宅配+休闲体验,百年栗园经营新模式受青睐(图文)

时间:2014-07-02 15:42:47  来源:闽南新闻网  作者:

  尽管生鲜的农副产品宅配还存在着流转环节保鲜和运输成本高等困难,但能够尝尽天下美食,是吃货们无比向往的,所以新鲜的、有机的、名贵的、稀有的生鲜农副产品宅配市场前景巨大,成为各大电商的必争之地;同样,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也让都市白领心情思归,各式生态农场庄园也在各大都市近郊炒得红红火火。生鲜宅配与休闲体验,看似不相关的两个行业,被亚洲最大的北京油鸡生产基地-百年栗园,捆绑在一起,两个朝阳产业的强强联合,一种贴近现代生活的全新的经营模式诞生,受到都市白领的青睐。

  “不必到拥挤的超市去挑挑拣拣,也不用担心鸡肉与鸡蛋的质量问题,每月四次,百年栗园的有机老母鸡、有机柴公鸡、古法盐焗、有机柴母鸡、宫廷酱香鸡,依次和30枚有机柴鸡蛋都会如约而至,从生产到餐桌24小时内完成,完全享有私人定制的最新鲜、有机、名贵、稀有的北京油鸡系列有机产品,是我们家选择成为百年栗园会员的理由“。北京朝阳区陈女士拥有一个祖孙三代之家,夫妻两个都在外企工作,整日忙碌事业,公婆带着孩子,标准的当今京城中产家庭。一日勤俭的婆婆在超市抢购被挤伤,陈女士夫妇觉得愧对家人,当百年栗园会员农场刚刚开始招募会员,他们就注册成为了至尊会员,年费只需12000元,不仅一年52次生鲜宅配到家,还享有节假日免费到百年栗园会员农场休闲体验的权利,公婆摆脱了家务享受天伦之乐,夫妻俩又能敬老亲子,在情人谷……。

  

  注册成为会员,不仅有生鲜宅配到家,更是免费赠送生态庄园体验,这就是百年栗园会员农场的经营新模式。据了解,百年栗园是首农集团旗下的国有控股企业,其创始人刘成军,有着与众不同的管理思路,创建百年栗园伊始,他就采用了“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养殖模式,优质鸡种、生态养殖、严细管控,让百年栗园一步步成为亚洲最大的北京油鸡生态散养基地。2006年、2007年,百年栗园鸡蛋、鸡肉相继通过有机食品认证。2010年4月,又被认定为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并获第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产品。同年,种鸡厂扩建改造完成,并获得北京油鸡产品研发的独立知识产权。

  成绩与荣誉接踵而至,百年栗园已经在业界打响了自己的品牌,下一步该如何发展?今年6月15日,百年栗园会员农场开园给出了答案:“通过会员农场的建设,构建‘以禽为核,以农为本、以游为翼’的农耕旅游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以‘一产’有机产品供给会员,以‘三产’特色旅游服务会员,会员私人定制模式为其一;通过互联网路自营店及合作电商平台全网销售,与国内顶级物流宅配到家,电子商务为其二;巩固现有的商超及餐饮渠道服务大众,传统渠道为其三;三者相互依托相互支撑,为喜爱百年栗园产品的消费者提供最新鲜最健康的北京油鸡系列产品。”因此,百年栗园依托园区内自然景观,对会员农场斥巨资进行了改造建设,设置了北京油鸡饲养体验、农事体验、时令采摘、休闲垂钓、有机特色餐饮、萌宠喂养、儿童游乐与科普、马术训练等生动有趣的活动项目,让会员在节假日免费享受亲情之乐与田园之趣。

  

  利用现有6000亩生态养殖基地优势,做强养殖主业,挖掘地处密云水库的优势自然资源,拓宽服务领域,形成主副互促互进的经营格局,百年栗园的规划很宏大,但是消费者的反应又是如何呢?

  据悉,自6月中旬百年栗园会员农场开园以来,不到半月时间,注册会员近3000余人。注册百年栗园农场会员成为北京高端圈里的时尚事儿。据刘总介绍,现有百年栗园生产能力仅能满足北京市千分之一家庭所需,因此,会员农场不走大众化路线,专注于高端生活圈,通过B2C私属定制、按需生产的运作模式,保证为会员提供产品的安全、新鲜、有机。电子商务每月的销售环比上升50%,原有的传统渠道也有大幅度提升。好产品好方法才能和好顾客永久链接,正是这个互联网时代的特征。

  思路决定出路,思想决定高度。百年栗园能够敏锐的抓住消费需求,不满足于既有成就,大胆创新经营模式,或将为行业开创新的发展方向,成为优秀企业不言而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