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鄂州供电95598公众微信与营销QQ实现全方位融合

时间:2014-07-01 15:27:03  来源:新华能源  作者:韩婷婷 韩霁虹

昨日,国家电网湖北鄂州供电公司传来喜讯:从7月1日起,鄂州供电公司实现了95598公众微信与营销QQ对接绑定,通过营销QQ客户端即可对微信公众号的后台进行管理,让95598客户管理工作通过营销QQ和微信两大平台全方位融合,适时上网解疑答惑,从而为电力客户带来便利。

据鄂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鄂州供电公司2012年8月28日在全省率先使用“企业QQ”服务市民新举措后,又在今年5月26日,“鄂州供电95598”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启用。95598公众微信与营销QQ绑定后,可以使QQ与微信两大平台间功能互补,满足双平台客服在线接待,无论客户消息来自PC端、手机端的,还是新平台微信上的咨询信息都不会错过。

其创新的跨平台运营机制,将传统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核心基因植入企业营销流程,为企业从潜客沟通、促成转化、在线成交、长期维护等方面提供系统化、高效化的解决方案。企业可以在人工接入前充分了解用户诉求,并能在跟踪用户互动行为的过程中进行相应的标记,查看每个新用户进来之后感兴趣的内容,避免遗漏用户的点击行为等情况数据,从而使沟通的精准性大幅提升,显著增强移动营销的变现能力。

目前,鄂州供电95598可以借助营销QQ微信版,同步管理QQ端与微信公众号的客户,实现双终端客户的高效管理,构建企业营销完整生态链,显著提升企业对微信端粉丝的变现能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