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真牌珠宝双店齐开“三重礼” 五一真爱大“钜惠”(图文)

时间:2014-04-30 10:58:09  来源:朝闻通  作者:

伴随着四月阴霾的结束,人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五一”黄金小长假,这正是出游购物和婚庆嫁娶的好日子。在这个充满真情与浪漫的时光里,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珠宝品牌——真牌珠宝即将开启盛大的五一真爱大“钜惠”活动。据了解,真牌珠宝深圳横岗(龙洲)店和深圳平湖(龙洲)店在五月一日同时开业,即将为消费者奉上一场实惠又惊喜的珠宝饕餮盛宴。

230.jpg

据悉,真牌珠宝在近两年来的品牌知名度不断飙升,它以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为品牌打下了良好的口碑。2014年真牌珠宝斥巨资在央视打造品牌,独家冠名CCTV-3马年春晚除夕特别节目《喜到福到好运到》,大年三十为全国观众带来温馨的马年祝福,签约央视三套晚间黄金档,品牌广告全年不间断播出,为真牌珠宝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带来了全面的提升!

眼下,随着五一黄金假期的到来,打算在五一黄金期间购买珠宝首饰或举行订婚、结婚的消费者更有打折优惠的大福利。真牌珠宝即将在深圳横岗龙洲百货和平湖龙洲百货新开两家旗舰店,同时举行为期12天的“钜惠”活动,开业期间珠宝类饰品9.5折优惠,黄金、铂金饰品工费5折优惠。与此同时,新店开业可谓“惊喜连连、好礼不断”,到店的顾客除了免费获得真牌珠宝精美礼品之外,只要参与我们的发微信活动,立即获赠现金红包一个,除此之外在开业当天您还能欣赏时尚精彩的珠宝秀,和价值连城的高级珠宝零距离接触。

310.jpg

截止目前,黄金假期已经悄然而至,真牌珠宝双店开业大“钜惠”活动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据悉,活动方已经收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咨询,从浓烈的节日欢乐氛围以及消费者对真牌珠宝的热情当中不难看出,此次横岗龙洲店和平湖龙洲店的盛大活动势必将真牌珠宝的品牌地位和影响力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