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北京魅力故乡影视文化传播中心公布企业名片

时间:2014-04-30 09:49:21  来源:天阅网  作者:

北京魅力故乡影视文化传播中心,是央视节目制作授权单位。

本中心是以电视节目及影视广告制作,艺人演艺经纪,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文艺晚会,代理广告发布及艺术品经纪,承办会议服务,企业策划,展览展示活动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优化社会资源配置,发展循环文化经济”宗旨,依托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中国日报网公益频道与南航航空独家运营播出平台,具有强大的媒体输出平台资源和国内一流的传媒精英团队,熟悉当今领先的媒体宣传理念和运作经验,在业界享有相当的权威性和实效性。

公司主营业务: 

1.电视专题片节目制作,影视广告制作、艺人演艺经纪。

2.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晚会策划,旅游产业园设计规划,大型实景演出策划

3.文化艺术经贸咨询,企业宣传策划,会议服务,广告发布及技术推广服务。

4.承办各类展览活动,代理艺术品经纪,墙绘及商业画制作,工艺品销售等。

公司优势:

凭借“中央电视台的强势背书,南方航空独家播出平台”众多网络媒体合作,可以迅速打开其他媒体通道,为播出奠定基调;立足中国,辐射全球。

 核心项目:

以本公司名命名的《魅力故乡》栏目是一档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黄金时段播出的以人文游记、科学探索、励志,哲理的“故乡情”为重点的电视专题片。

近期,本栏目将选择具有历史性、文化性的省市城镇,采用实景拍摄、记录当地的文化背景、民俗特色、风土人情、故事传说,以挖掘探秘、人物访谈、情景再现等等电视表达方式,以“魅力故乡”为着眼点和出发点的电视栏目,以高质量的制作和较好的收视率,形成一个新的社会热门话题和较好的商业效益。

《魅力故乡》传播平台:

1. cctv发现之旅频道每周黄金时间段播出3次。

2. 400多架南航航空客机同步播出。

3. 230家城市电视台同步合作播出。

4. 多家重量级网络传媒的立体深度战略合作传播,完成品牌优化宣传

《魅力故乡》栏目商业价值:

1、凭借“中央电视台的强势背书,南方航空播出平台独家合作与中国日报网公益频道,立足中国,辐射全球。迅速打开其他媒体通道,最大限度地提升当地文化特色、企业及产品的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权威性,为当地旅游的长期软性传播奠定基调; 

2、一次节目,长期整合利用。可作为“城市名片”用于企业展示厅、各种展会、交易,招聘会、产品发布会、行业座谈会等场所的长期滚动播放。

3、节目DVD,可作为地方招商引资加盟的营销利器,帮助宣传地方旅游文化的新特色。

《魅力故乡》栏目筹备组,期待您的参与!

任峰总监,

手机:137 163 62767  

电话:010-52905881

邮箱: renfen888@126.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