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喂女儿鸡饲料事件揭秘“爱浓蛋”公司接受专访(图文)

时间:2014-04-29 16:07:46  来源:新中网  作者:

日前,河北一网名为“晴天有点孤单哦”(后简称晴天)的14岁小女孩微博爆出:妈妈自己不吃,却给我吃鸡饲料!此时一经报道,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议论,事后,媒体对此事进行了追踪报道,情节波澜起伏。

开始,河北妈妈喂女儿鸡饲料的行为令人费解,网友纷纷发表评论谴责这位狠心妈妈,一时间骂声一片。接着,有知情人透露,这位妈妈有时甚至打骂女儿,母女关系紧张。这一信息让事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网友不禁开始怀疑,难道这是妈妈“恨铁不成钢”的荒唐做法吗?

记者进行深入调查,结果令人瞠目结舌,据“晴天”妈妈口述得知。其是河北天凯食品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因工作之便知道“爱浓瞬间熟化鸡粮”有粗纤维、高营养、好消化、易吸收等好处。于是从厂里偷回来给女儿吃。起初女儿并不知情。随着“河北妈妈喂女儿鸡饲料”事件的揭开,河北天凯食品公司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对此,公司总经理刘艳领女士接受了记者专访。

  

据刘总介绍,“爱浓瞬间熟化鸡粮”是公司高端产品“爱浓蛋”养鸡专用饲料。公司看到“河北妈妈喂女儿鸡饲料”相关报道后,第一时间对事件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确定公司张某为事件当事人,即爆料微博小女孩的妈妈。经调查,自本月以来,张某利用职务之便,多次从公司携带鸡饲料回家,为女儿食用。张某的行为,违反了公司相关制度,对其停薪以待观察,但鉴于张某平时工作勤奋,出于“爱女心切”,在进行深入谈话沟通后,公司决定给予记过处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