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天粮新项目出炉,机会不等人(图文)

时间:2014-04-22 14:49:1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天粮对于很多创业者已经不再陌生,因为他们的成功就是从这里开始的,对于天粮近期推出的几个新项目,还有不少人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在观望,不过天粮从来没有辜负过大家的信赖与期盼,带着雄厚的实力和不断向前的动力,与各位创业者一起打造着美好的生活。

也许看到这里你会有些茫然,源自你对天粮的不了解。天粮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餐饮机构,总资产实力雄厚,具备完整的产业链。天粮还是众多创业者的梦想起点,无数人的事业都是在这里起步的,大家之所以都选择天粮,就是因为天粮的实力值得大家信赖。天粮将更多的精力与时间放在如何帮助创业者成功创业上,将以毕生之力来挖掘餐饮产业被低估的价值,助推餐饮品牌正能量发展,搭载更多梦想创业者走向成功,实现更多人的财富梦。

也许看到这里你会有些不自信,其实,天粮的优势还有很多,天粮也还有更多值得大家关注的东西。社会责任感不允许天粮有任何的懈怠,它将在未来的发展中展现更多的实力与优势,帮助更多人自主创业,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诸多的投资项目的经营可以让创业者过上梦寐以求的生活,提升生活品质。同时,天粮的强大发展更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就业问题。让即使没有经验、没有充足资金的创业者也可以有权利去追求自己的事业,实现致富的梦想,让人生充满更多的可能性。

也许看到这里你还有一些犹豫,都说机会不等人,餐饮行业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行业,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特别是特色餐饮,谁先开店谁就能抢占先机,而且天粮有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一定区域内只允许开一家,所以遇到适合自己的项目不能犹豫,要及时出手,把遗憾留给别人。曾经就有一位客户想与天粮的小火锅项目合作,但是发现他所在区域已经有一家了,不得已他才考虑其他项目,后来看到天粮的鱼火肴火焰鱼项目也很有特色,而且他所在区域还没有店面,毫不犹豫就签下了合同,现在它的鱼火肴已经成了当地有名的餐饮店。

天粮必定成就您辉煌的未来,如果你也是一个在创业路上探寻的人,那么欢迎你来到天粮,相信在这里你会找到你想要的未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