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神秘男力挺奶茶妹妹送丽驰电动车到清华告白(图文)

时间:2014-04-21 15:26:5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4月20日,清华大学紫荆食堂门前上演浪漫告白,这个周末神秘男子用浪漫淹没清华。据@热门时尚娱乐新闻、@我的前任是极品等博友爆料,有神秘男子驾驶一辆时尚丽车,在清华大学紫荆食堂门前悬挂条幅疑似向“奶茶妹妹”浪漫告白:“小天,任他流言蜚语;愿卿初心依旧。倾尽所有,只想和你在一起。——驰”

清华大学浪漫告白引围观,同学群呼“在一起”

此车一经出现,立刻引来大批同学围观拍照,纷纷赞叹告白方式浪漫无敌,让人羡慕。并猜测“小天”是不是就是网络红人“奶茶妹妹”,更有同学感动大呼“在一起”。微博网友也对这种浪漫的告白方式表达了祝福,@超鬼的不要:“看到以后我又相信爱情了”@抓不住的王国:“好浪漫的告白方式,我已经羡慕的不得了了”@鼠柜:“我们一起来支持一定胜利。” @一xifwewvwz:要有人这么跟我告白,我会同意的。

神秘男子浪漫“驰”引网友力挺

该神秘男子“驰”用百余气球悬挂条幅“小天,我想和你在一起”并鼓励小天“任他流言蜚语;愿卿初心依旧。”字里行间流露出体贴与关爱,引无数网友支持力挺。@随1走:我祝你们幸福的在一起。@三哥班帅无鸭梨:最浪漫的告白方式,莫过于此了吧。

@夏至cxvyw:男士们,都来学习下。@舒展着翅膀:说的不错,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应该勇敢去追求。

大量在网友力挺浪漫驰的同时,也越来越好奇浪漫驰的真实身份。@X天空健:好喜欢这样的告白方式,求帅哥现身。@起点中的亮点:我也想知道这“驰”到底是何方神圣。同时也有网友为其担心,@时间能停止多好:这是要叫板东哥的节奏啊!哥们,你这么嚣张,东哥知道吗?

追奶茶妹妹用车亮爆了,丽驰电动车被网友人肉

大量网友关心追奶茶妹妹所用丽车。@新闻头条资讯: 送的车很酷!完爆SMART!鉴定完毕!@漾望天空V:哎呀,这样的车子,哪整来的?@窗伴烟雨:哇塞!直接送车求爱啦!这车好酷啊!多少money啊?@全球热门新闻排行榜: 嘿,你别说这车还真适合奶茶妹妹,超级可爱啊!更有好事网友质疑此事件有炒作嫌疑,并人肉该车。

据悉,该车是山东力驰科技生产的,丽驰A01,至此丽驰电动车被浮出水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