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12星座人品大揭秘,微互助疯转微信朋友圈

时间:2014-04-17 17:50:2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主打“1元钱求关爱”的保险产品“微互助”在微信大出风头后,近日泰康在线趁热打铁,向所有参与者推出12星座版“人品鉴定”书,个性爆笑的漫画在微信朋友圈掀起了新一轮的刷屏热潮。让无数网友晒出了自己的“爱心”榜单,神准,并引起了众多点赞和吐槽。

据悉,“微互助”是泰康在线(taikangonline)在官方微信中推出的国内首款社交保险产品,只需1元钱,即可获得1000元防癌保障,分享至朋友圈,好友每支付1元,保障额度就相应增加1000元,直至10万元上限。为同一位好友只能支付1次。

截至目前,在参与微互助的数万人中,获得99次关爱(即达到10万保额)的人数就已逾千人。新推出的“人品鉴定页”,将每个参与者与朋友间“求爱”“献爱”的行为与星座相结合,让大家可以看到自己的付出和回报,用区区1元钱,检测出自己在朋友心目中的实际分量。毕竟,除了吃喝玩乐外,健康类的信息是微信朋友圈中分享最多的内容之一。

网友声音:

@Ri小希:付出139份关爱,收获99份关爱,有付出才有收获。SO,不要问有多少人愿意为你买单,先问自己愿意为多少人买单!

@花逸轩:一位平常不怎么联系的朋友看我转发了微互助求关爱,因为没有微信支付,特意给我打电话问我怎么开通微信支付,折腾了半天终于为我献爱一份——瞬间感动有木有?

@天秤小雨:真心不错!我是天秤座天生就是交际花,在微互助中同样是“求爱“高手。

@重头再来:虽然微互助的本质是一份防癌险,参与微互助表达朋友之间关爱的同时,也请朋友们重视自己的健康。无论多忙,也要锻炼一下身体,无论压力多大,少抽根烟、少喝点酒!

网友感慨:情谊有价老友无价!

自去年互联网金融大热后,诸如赏月险、一分钱“白菜价”保险等各种互联网保险产品蜂拥而出。如今,微互助 “老友相投,情谊也有”价“。有网友调侃道,“能获得多少回报(关爱),得看以前积累的人品了。”

正如网友所说,友情不是1元钱能衡量的,但用1元钱来试探彼此之间的关系,不仅无伤大雅,而且还能利用卖萌、撒娇、主动献爱等各种方式,来加强双方的情感关系,情谊有价,老友无价,虽然朋友只给自己花了1元钱,但还是会从心底散发出一种暖暖的幸福。

保险玩着买,这正是互联网“娱乐至死“精神的完美阐释。这种全新的互助模式,已引起了保险业内的广泛关注,泰康在线的微互助营销无疑成为了保险互联网探索的新标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