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天津富泉联合集邮公司推广中国金币产品(图文)

时间:2014-04-04 11:41:4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4月3日,天津富泉走进集邮公司东马路店,给河西区的职工们展示介绍中国金币产品。本次展示的产品有2014中国甲午(马)年金银纪念币、2013中国癸巳(蛇)年金银纪念币、2012中国壬辰(龙)年金银纪念币和熊猫金银纪念币等贵金属藏品,受到集邮公司员工的热烈欢迎。

QQ图片20140404114253.jpg

活动中,职工们对生肖纪念币和熊猫金银币都很感兴趣,纷纷表示在日后要向市民们大力推广。天津富泉的工作人员结合各类展品向他们进行了专业讲解,并介绍了金银币发售的正规渠道和政策。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可以见到他们平时见不到的金银纪念币,也学习了很多金银币方面的知识。通过本次活动,公司有效推广了中国金币品牌,让邮局的员工们了解了金银币的收藏价值和投资理财知识,以便在日后的销售中更好的为市民服务,这为中国金币产品营销及公司发展带来了不少商机。(天津富泉金银饰品销售有限公司供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