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好礼都去哪了?WRIOL转发赢大奖ing

时间:2014-03-20 16:38: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洪伟

刷新、@他\她、转发,就在不知不觉的手指灵动之间,我们已然被时下最为流行的生活方式所包围,微博控与粉丝群成为了每天必不可少的话题,而任何一个微小的信息在@与评论的“丛林”之中被放大成了海量的信息,也许有人会质疑这是一个“屏奴”的时代,但不得不说的是这是大数据时代里最fashion的生活方式。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人们在根据时代的风向标来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对于商业品牌而言亦是如此,要想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之中把握商机,了解并紧随最为流行的生活方式则一定是成功的关键。上述的商业定理适用于各个商业领域,而作为市场性极强的时尚护肤类品牌则可以堪称为教科书式的典范。为了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芳心,无论是以WRIOL为首的新兴时尚护肤品牌还是以欧莱雅、雅诗兰黛等为代表的传统护肤品牌,无一例外地瞄准了微博、微信这个客户基数异常庞大的宣传阵地。

1.jpg

不可否认,我们是双微(微博、微信)一代,在@和刷屏组成的生活节奏里,让我们感到小有乐趣的事情实在太多,其中不乏类似于WRIOL这样品牌的转发送“好礼”活动。当《时间都去哪》的节奏在手机播放器里循环时,我们这群“疯狂”的微博控和关注狂一定是在疯一般地转发着一条有关WRIOL的微博:转发赢取iPad mini+香港WRIOL面膜”,没错,这就是微博时代的“福利”,这就是让我们双微一代“倍儿爽”的事情。管他是一等奖的iPad mini,还是二等奖的¥199元EGF面膜亦或是三等奖的¥99元乳液面膜,单单是这条转发微博就足以让我们兴奋,因为这是专属我们双微一族的好事!

好礼都去哪了?其实好礼一直都在我们的手中!点击鼠标、舞动手指,赶紧进入WRIOL转发WRIOL微博,就有好礼相送, WRIOL面膜和iPad mini等你来拿!让我们和WRIOL一起见证@的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