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天津富泉参加天津集邮女人节特卖会(图文)

时间:2014-03-10 11:35:0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fu10-2.jpg 

本网讯 三月八日是国际妇女节,每年的这一天,都会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年的三月八日,天津富泉来到天津集邮礼品店,参加天津集邮女人节特卖会,向参会的消费者宣传中国金币产品。

fu10.jpg 

天津富泉本次推广的中国金币产品有2014中国甲午(马)年金银纪念币、2014版熊猫金银币、中国青铜器系列金银币及中国金币衍生产品等贵金属藏品,这些中国金币产品以其精湛的工艺、精美绝伦的造型、浓厚的文化特色,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驻足参观、咨询和选购。本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推广宣传效果,有效拓宽了销售渠道。(天津富泉金银饰品销售有限公司供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