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QQ果冻DIY 做出美味吃出时尚

时间:2014-03-04 12:07:19  来源:连锁网  作者:

走进QQ果冻屋www.qqgdw.com,里面摆放的蛋糕、三明治、冰粥等,让人以为是进了西点房。仔细一看,才发现那都是用果冻做的,而且造型、颜色各异。在这里,果冻再不是传统的陈旧样子,红色恋人、水晶之恋、浪漫之旅、恋爱宝贝等等,琳琅满目的产品让人眼花缭乱,充满诗意的名字让人备感温馨。更让人感到吃惊的是这些千奇百怪的果冻,全是食客自己做出来的。

DIY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在DIY的概念形成之后,也渐渐兴起一股与其相关的周边产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巧思妙想让DIY融入生活。QQ果冻屋就是其中之一,QQ果冻屋推出的DIYQQ果冻,既做出了美味又吃出了时尚,更意外的是这样的经营方式还拉动了销售额的增长,一举三得!

时下,果冻是不少小孩和年轻女性喜爱的零食,人们一般都是在超市购买消费。QQ果冻屋www.qqgdw.com为方便消费者现场制作多种口味和样式的果冻制品出售。QQ果冻屋用新鲜的品质、巧妙的营销策略,有效地凝聚了周边果冻粉丝们,稳稳当当地赚着钱。

在一家又一家QQ果冻屋里你都能看到,情侣之间或者父子、母子之间,好友爷爷奶奶和孙子孙女,他们在桌子上兴致勃勃的忙碌着,不是在吃果冻,而是在自己动手做果冻,把自己自己喜欢的水果切成小块,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食用胶,干净卫生,绿色天然。QQ果冻屋把制作的乐趣与顾客一同分享。还能增强情侣间、亲子之间的交流,在不知不觉中增进感情。还能培养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边吃,边玩、边学习。

QQ果冻屋里的果冻主要以海藻为原料,以新鲜水果汁为配料,采用现做现卖方式经营,价格低廉且营养美味,根据个人喜好亦可在店里自制,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好评。DIY的口号就是做回自己,在QQ果冻屋你想吃什么样口味的果冻就做什么口味的果冻,你想把果冻做成什么形状就做成什么形状,完全由你,没有人会干涉。

QQ果冻屋DIY果冻对顾客来说,是非常新奇并极具吸引力的。参与者能够品尝到自己制作的五颜六色、口感各异的果冻,将从中体会到DIY果冻带来的惊喜。为此,QQ果冻屋针对好奇的小顾客和崇尚时尚的青年男女,不断开发新的品种和样式,使DIY果冻热心参与者感到常来常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