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老蜂农全国加盟商2014年营销启动大会成功召开(图文)

时间:2014-03-03 14:16:19  来源:连锁网  作者:

一年之际在于春,2月春的古城西安,既有冬寒相伴,又有万物复苏,选择这个时间恰是正好,一切崭新的从零点开始。

经过近两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老蜂农全国加盟商2014营销启动大会于2014222日在西安铁通商务酒店贵宾楼隆重召开。老蜂农特许加盟总监屈长会率领全体团队成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加盟商齐聚一堂。本届加盟商营销大会以商业变革,全网连锁”——新梦想、新希望、新征途为会议主题。

 

此次会议精心设计各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有新亮点、新寓意、新启发。会议音乐乍一响起,特许团队的舞蹈宝贝自编自演的集体舞就惊艳亮相了。向前冲嘹亮欢快的音乐配上大家各具韵味的动作,一时会场气氛迅速升温,状态热情饱满。我们的团队能文能武,一曲舞蹈之后的士气展示,我们立即换上另一面,严肃、精干、训练有素、整齐划一的士气展示,又让全体加盟商充分感受到了老蜂农特许加盟总部团队作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2014我们必须跨越过去,必须不断创新,因此总监屈先生在总结了去年一年公司的发展经验基础上,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屈总的分享着重探讨了新经济形势下国内蜂产品行业的发展趋势,深入挖掘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给传统行业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从不同角度、不同视点就老蜂农2014年的品牌建设、市场规划和营销战略等方面进行了规划。屈总讲到2014年将是公司变革的一年,这一年能否快速发展,将决定了公司今后几年的发展速度。2014我们工作的核心就是打造线下营销+线上营销(O2O)模式,实现全网布局。屈总认为陕西老蜂农未来就是要做到产品的非同质化,并且质量绝不松懈,要开拓蜂产品线上线下全体验式营销的新格局,要把提供顾客健康产品转为提供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服务。传统行业的营销模式已经不适合市场的风云变迁,陕西老蜂农也不能避免,未来陕西老蜂农必然会顺应市场潮流,开发一套适合本公司营销的O2O模式,让加盟商在行业瓶颈中寻找更多的契机,让双赢乃至多赢的局面一直持续下去。

 

下午,由老蜂农特许销售部汪静部长宣布启动了2014年全国加盟商年度培训项目正式启动。2014年,我们将由总部建立一系列培训课程,通过视频教学、远程教学、培训考核、培训档案、培训积分等形式,对全国加盟商实行全员培训学习,以促进全国加盟商整体素质和实操技能提升。通过培训运营管理办法的管控,确保培训工作的落地执行,并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老蜂农销售部刘燕经理的《产品质量异议处理技巧》培训,吸引了很多加盟商,课程期间纷纷上台体验天然蜂花粉与化学合成维生素的天壤之别。让加盟商学会了遇到顾客因质量异议出现疑问时,该怎样去面对和处理的心态及技巧,同时让加盟商切实地学习到了企业优秀员工的销售经验,并与之产生强烈共鸣。

会议中间穿插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表彰了2013年度在店面销售、店面管理运营、网络拓展等工作中贡献突出的优秀加盟商。会议共设立了销售冠军奖特别贡献奖优秀团队奖渠道拓展奖”“创新奖”“网络达人奖等八大奖项,获奖嘉宾的精彩分享无不鼓舞在场的加盟商。

为了将网络营销的思想真正灌输到加盟商的实际行动中,我们特别策划在现场采用微信摇奖形式选出本次参会嘉宾的幸运奖、一等奖、特等奖,用网络神奇的力量把幸运带给特别的那个他()

本届老蜂农全国加盟商大会既是一次总结表彰大会,又是一次对老蜂农商业变革,全网连锁商业模式变革的启动会,本次会议必将在老蜂农的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展望未来,全网连锁,商业变革,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孕育着新的机遇,寄托着新的希望。创新方法、跨越发展,与会加盟商都信心百倍。新征途上,我们团结一致,为老蜂农蜂行天下的宏伟目标而共同拼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