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屌丝男士3》热播 搜狐视频全面开启2014年自制战略

时间:2014-02-28 10:25:3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互联网第一自制神剧《屌丝男士3》于25日在搜狐视频移动端首发,26日在PC端上线。

作为搜狐视频2014“自制元年的重点剧目,屌丝男士系列保持着视频网站自制剧的播放记录——超过10亿的播放量,让主演兼导演大鹏对于《屌丝男士3》的首播充满信心。

搜狐视频方面透露,第三季《屌丝男士》将在播出模式上进行创新,先提前一天在225日上线搜狐视频移动端播出,覆盖手机+Pad用户,然后每周三上午九点在PC端网站播出,而播出集数也延长为八集。此外,针对《屌丝男士》这样已经形成固定粉丝群的喜剧品牌,搜狐视频将开启划时代的自制资金投入,今年针对自制的投入将是2013年的2倍;自制内容的流量产出将是2013年的4倍;自制将超越综艺,成为搜狐视频布局中仅次于电视剧的品类;自制也将成为搜狐视频首个实现盈利的内容产品线。

目前,通过《屌丝男士》、《极品女士》、《三国热》等自制的多年探索,搜狐视频自制剧已经可以达到单季过亿播放量,千万元变现,高热度传播等三个关键状态,可以在网络比肩卫视大剧的表现。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搜狐视频代理CEO张朝阳表示,搜狐视频在全面开启2014年自制战略的同时,还将在国产影视剧、美剧、美综、动漫、综艺等领域进行最大覆盖和占有独家精品,坚持高品质差异化的内容和品牌策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