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李坚柔冠军之车佳宝V80靓装揭秘(图文)

时间:2014-02-26 14:41:0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14索契冬奥会” 为中国代表队夺得首金的吉林选手李坚柔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热议的焦点人物。近期,李坚柔获赠佳宝V80一辆。随着冠军热的不断升温,近期有网友曝光了李坚柔的“冠军车”靓装:车如其人:充满个性和正能量。

 

李坚柔冠军之车佳宝V80靓装揭秘



“冠军车”佳宝V80整体白色车身,让人联想到冬奥会中各种美丽的冰雪项目。车身上的个性化的图案则以由奥运五环、中国国旗、速滑运动员倩影剪纸等
元素(点评,图库,参数)构成,整体车身投射出坚定、柔美,中国红的运用,既充满爱国热情,又洋溢着喜气。

 

李坚柔冠军之车佳宝V80靓装揭秘

李坚柔冠军之车佳宝V80靓装揭秘

李坚柔冠军之车佳宝V80靓装揭秘



此外,李坚柔在索契冬奥会比赛时的头盔号码 “111”,及“冠军”字样的首拼,成为佳宝V80冠军车的车牌——吉B·GJ111。

            相关链接:
针对这款车,小编做了一些功课。
车    型:CA6420A45 MPV版 舒适型
生产日期:2014年2月
车    价:48400元
上牌价格:9000元
总 价 格:57400元
平台:森雅平台、A型臂结构。
发动机:1.5升V
CT(点评,图库,参数)-i发动机,102马车(75KW)、扭矩135牛米。
亮点:超强车身、助力转向、与
大众同一供应商座椅、7人座、大空间、五星级安全标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