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星期六儿童乐园 是孩子最好的导师

时间:2014-02-24 13:35:24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如何进行幼教是眼下最困扰家长的问题之一。不少家长都为给孩子找一个好的幼师而烦恼。因为要使幼教能够保质保量,择师很重要。在这方面,众多家长都推荐星期六儿童乐园是孩子最好的导师。根据了解,在星期六儿童乐园供职的幼师,无一不是经过严格筛选与系统培训才足以具备在星期六儿童乐园进行幼教的资格。

星期六室内儿童主题亲子乐园是孩子最好的导师,每一位幼师都在不断地摸索着如何让儿童能够的在快乐中国成长,亦不断地改善着我们已经系统完备的培育方法,因为星期六儿童乐园的每一位幼师,都希望为儿童提供最丰富多彩的童年记忆!

不少儿童刚刚来到星期六儿童乐园时,都非常不习惯这里陌生的环境,在跟陌生的幼师进行交流时,也存在着非常大的问题。特别是身体有残疾的儿童,由于自身的自卑心理,因此对幼师的教导要求就更高。但星期六儿童乐园的幼师面对这一难题,并没有觉得任何的为难,她们充分运用自身的能力与充满趣味性的儿童游戏,很快就让儿童融入到了乐园的大集体。

如彤彤幼师曾经教导过的丁丁,在第一次丁丁和丁丁家长刚到星期六儿童乐园时,丁丁出于对陌生环境的害怕,看着众多有趣的乐园游戏但不敢参与。丁丁的家长告诉彤彤幼师:丁丁小时候受到过惊吓,所以比较胆小,而且对陌生环境也比较抗拒。彤彤幼师了解了丁丁情况后,专门针对丁丁做了一系列方案,通过丰富有趣的游戏,慢慢引导丁丁,让他逐渐融入到乐园这个大家庭中。经过了彤彤幼师的引导,短短一个星期后,丁丁就出现了重大的变化,他开始也愿意和乐园里的小朋友玩耍,而且在很多需要配合参与的游戏中也敢于大胆发挥,从那时候起他也变得开心起来。看着丁丁变得快乐开心的样子,丁丁的家长也开始向身边的朋友推荐星期六儿童乐园。后来,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小朋友成为了星期六儿童乐园的一员。

星期六儿童乐园通过整合一系列最前卫新奇的儿童娱乐学习设备,以及24套智力开发游戏和亲子互动活动方案,为儿童们提供了一个能够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通过这些充满趣味性的教育方式,让孩子们更好的锻炼自己,让他们能够全面的锻炼开发自己在视觉、听觉、触觉,及孩子的性格培养。当然,不管是什么活动,什么游戏,星期六儿童乐园都是在严格保持的安全卫生环境中进行的,这也是对于儿童最重要的一项健康保障。同时对于有残疾的儿童,星期六儿童乐园的幼师也以平等、互相、和谐相处的方式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集体,融入社会。

星期六儿童乐园,是孩子最好的导师,星期六儿童乐园用最欢乐的童年体验和最具学习性的娱乐空间模式,带给孩子最美好的童年回忆,同时也给孩子的良好幼教画上圆满句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