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小编说事]天猫宏霖通力品可旋转扶手箱 让您的爱车更完美 (图文)

时间:2014-02-24 11:10:3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熊徽

本网讯 汽车扶手箱是一种安装在两个座椅中间的汽车配件,隶属于汽车内饰系统。其人性化的设计初衷是为了使汽车驾驶员在长时间驾驶时能够放置胳膊,从而能够使胳膊得到有效的休息不至于酸麻、僵硬。

随着制造技术的不断发展,生产工艺的不断改良,扶手箱又多出了储物的功能,例如存放饮料、水杯等小物件,使得驾驶员在有需要时随手即可拿到这些小物件。由于南北方用语习惯的不同,北方人多称之为扶手箱,南方人则多称为手扶箱,也有称为中央扶手箱储物盒置物盒等。

原车扶手箱是指汽车生产厂商在车型出厂时就配有的扶手箱。普遍比较低,正常情况下只能当个储物盒来用,起不到扶手的作用。

为了更舒适的驾车体验,更多的爱车一族加入了改装扶手箱的行列,小编(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在此向大家推荐这款不错的产品——力品可旋转式扶手箱。

hh.jpg 

此款手扶箱的最大特点是专车专用,可旋转式的设计更为方便肘部的移动,超大容量的储物空间更是胜于其他品牌产品的地方。

hh2.jpg 

优质的外形,超纤皮质上盖,柔软耐磨,箱体采用纯新ABS料,结实美观。时尚电镀装饰的水杯架,无一不是时尚的您所不能错过的。

小编(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说了这么多,您是否心动了呢,心动就行动吧!现此款手扶箱在天猫宏霖通汽车用品专营店(http://hltqcyp.tmall.com/?spm=a1z10.5.0.0.xbC0as)特价包邮哦。店主为打造爆款,进行挥泪大降价,直接让利给亲爱的车主朋友们。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另外,天猫宏霖通店内产品种类齐全,时尚创意,实用实惠。特别是在内饰/用品、香水/香薰、清洁/养护等多个方面。各位爱车达人在这里一定能淘到心仪的商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