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强基固本、守正笃实,南京证券企业文化再添硕果

时间:2021-03-01 11:36:44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

日前,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公布了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南京证券荣获“2019-2020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南京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锋成为证券行业唯一荣获“2019-2020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标兵”称号的个人(全国仅10人获奖)。

企业发展十年靠机制,百年靠文化。自成立起,“正统、正规、正道”的企业文化就流淌在南京证券的血液中。多年来,南京证券企业文化建设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是证券行业首家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证券公司,也是江苏省内首家建成证券历史陈列馆和职工文化艺术展厅的证券公司。南京证券独特的企业文化特质与经营发展互促并进,形成了稳健的经营风格,创造了自成立以来持续盈利、从未亏损、稳定回报的行业纪录。

企业要想发展,归根到底依靠人才,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有利于凝聚人才,激发活力。南京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企业文化的背后是人,“三正”企业文化使公司上下保持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是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力量源泉,为公司实现基业长青提供了坚强保证。正是“三正”文化的培养熏陶,南京证券打造了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在公司发展的各个历史阶段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企业文化是公司跨越发展的压舱石,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感召力和约束力。据南京证券相关人士介绍,当前公司确立了建设“国内一流的现代投资银行”的战略目标,编制了三年发展规划,赋予了“三正”文化新的内涵。公司着力从党建、服务、创新、竞争、合规、稳健、廉洁、安全等八个方面打造具有南京证券特色的企业文化,为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必要的文化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证券在2020年经受住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不仅实现了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双增长,更是通过实施资本扩充战略,壮大了资本实力,利用资本市场手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质效进一步提升,为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三正”文化的保驾护航下,南京证券把握新的发展机遇,必将实现更大发展,为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新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推荐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