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西部证券召开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1-01-06 09:54:17  来源:全景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2月29日,乘荣获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之东风,西部证券(股票代码:002673)召开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致力于打造契合证券市场“合规 诚信 专业 稳健”核心价值观及公司发展的优秀企业文化理念

据悉,西部证券自2019年底积极践行证券行业文化建设,制定了《西部证券企业文化建设配套制度和改进计划》,切实践行证券行业文化建设;2020年初西部证券在全公司范围征集企业文化表述语,受到了广泛关注,经内、外部专家对征集理念作品的综合评定后,公司将入选的企业文化理念进行深入研讨和剖析。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公司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文化理念识别贡献智慧和力量,西部证券将以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内核动力,不断使企业文化建设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新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推荐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