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齐鲁制药独特的企业文化

时间:2020-05-07 11:18:26  来源:快资讯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齐鲁制药的董事长李伯涛一直都在倡导“有国有厂才有我们幸福的家”这样的企业文化理念,所以每次员工过生日都会有生日蛋糕,各种节假日也有福利,还为员工提供免费的午餐,还关心困难职工、生病职工。李伯涛还带领齐鲁制药为员工建立了青年公寓、图书馆、医院、幼儿园、小学等机构,还为员工免费体检,更是组织优秀的员工外出旅游等等。齐鲁制药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李伯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着他对员工提出的“多想想国家,多想想企业,多想想别人”的要求,这种企业文化的感召,也使齐鲁制药的干部职工胸怀宽广,充满了工作的激情,企业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创造了企业发展史上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这种“国厂家”一体的企业文化,不仅体现在对员工生活的关爱,也体现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高度自觉上。

李伯涛多年来更是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推行环保各方面的工作,齐鲁制药还考虑环境问题,引进大批的环保设备,尤其是推行清洁生产的环保理念,还不断的采用了更高的技术以及设备减少污染物的排放。齐鲁制药每年都要花费4000多万元来进行推行环保,彰显了企业对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

经过了三十多年的发展,齐鲁制药的快速发展自然也引起了各方面的关注,齐鲁制药发展至今体现的是一个企业对国家、民族的事业心、责任心,齐鲁制药拥有自己的良好产品结构,再借助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发展,更是帮助企业更好的抓住机遇,齐鲁制药朝着更高、更快的目标前进。李伯涛每天想的问题就是如何帮助企业打造成、建设成国内有名、国际有名的大型制药企业,这也是李伯涛一代齐鲁制药人的梦想。

最新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推荐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