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欧派家居集团:25年立足中国,2018阔步走向世界

时间:2018-01-10 11:03:0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2009年成立“广东欧派集团”,是中国整体橱柜行业的领先品牌,拥有国际化家居产品制造基地,极具竞争力的生产规模。欧派以整体橱柜为龙头,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括整体衣柜、整体卫浴、现代木门、墙饰壁纸、厨房电器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广州欧派厨柜企业有限公司”,2009年正式成立“广东欧派集团”。欧派是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国家《住宅厨房》和《住宅整体卫浴间》标准编制单位,共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等国内外权威部门授予的60余项认证和荣誉称号。

欧派率先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产品制造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确保产品从设计、开料、裁切、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每一环节都做到最好,保证高品质产品。原材料选用符合欧洲E1级标准环保板材,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理念和欧美前沿时尚设计的元素,为消费者提供高端产品,开创中国家居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新局面。

11年蝉联中国橱柜行业会长单位,也是代表行业参与国家建设部《住宅整体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标准制定的编制单位,中国橱柜行业标准制定者。目前,欧派拥有亚洲第一大、全球第二大的橱柜产业制造基地,橱柜年产量达55万套,生产规模雄踞亚洲。2014年,欧派正式发布大 家居 战略,从产品经营者转变为一体化 家居 解决方案提供者,以整体橱柜(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为旗舰,整体衣柜(整体衣柜装修效果图),厨房电器,整体卫浴,欧铂尼木门等为舰队打造一支百亿产业联合的 家居 航母。凭着雄厚的实力,欧派以166.03亿元获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位列橱柜品牌第一名,而且全球门店突破4200多家,拥有国家级发明和专利137项,产品出口6大洲100多个国家,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2016年,欧派正式公布“三马一车”重大战略,全力启动大 家居 、信息化和第二品牌欧铂丽,以新的品牌姿态,把欧派打造成受人尊敬、受人爱戴、国内著名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创意 家居产业集团。

欧派是代表行业参与国家建设部《住宅整体厨房》标准制定的编制单位,同时也是家居行业率先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及“中国驰名商标”三大中国荣誉称号的企业。目前,为欧派整体橱柜提供柜体、门板、五金件、台面、电器等部件的国际供应商中,95%都是世界大咖级公司,包括德国海蒂诗、英国泰特、奥地利百隆等15个国家30个国际公认的大咖供应商们。

最新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推荐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