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润丰股份:提升企业文化,凝聚发展动力

时间:2017-07-14 17:41:46  来源:咸宁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润丰股份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应坚持以人为本,把加强企业管理、培育企业文化作为抓内涵、抓质量的根本之策,通过举办现代管理讲座、培训和各种企业文化传播渠道,来纠正“物化”偏差,在职工中培育和确立“管理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是看不见的手”、“资源终会枯竭,唯有文化生生不息”等管理和文化理念,努力在干部职工中掀起思想解放的新浪潮,润丰股份为加强企业管理,推进文化建设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润丰股份坚持四大创新,引领企业管理和文化建设

一是管理和文化理念创新。润丰股份以创建学习型组织为契机,通过请进来、走出去“两条腿走路”的方法,在一批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干部和员工中聘请“技术专家”、“技术能手”,并形成领导干部和技术骨干定期讲课制度,为员工树立一面责任“旗帜”,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促使员工自觉做到敢于担当、尽职履责、求索进取的表率。

二是团队要坚持与时俱进,持续创新。润丰股份优化内部管理流程,实现执行责任的科学传递。职责界面必须明确,做到不交叉,不空白,确保每项业务都有部门或单位承担,有具体人员负责。业务流程必须清晰,做到不模糊,不繁杂,确保每项业务都能够迅速解释清楚做什么,谁来做和怎么做等问题。那些不利于部门之间和人与人之间协作的制度、规定要坚决摒弃。

三是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润丰股份积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职工队伍素质全面提高。以建设“三支队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和专业技能人才队伍)为重点,促使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得到提高。

四是管理文化创新。润丰股份全面加强安全文化、学习文化、廉洁文化建设,注入新的营销管理理念,通过文化长廊、设置文化墙,增强企业文化氛围,这也是润丰股份获得“先进文化建设单位”的重要原因。

最新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推荐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