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道道全携手潢川县老城办事处端午情系贫困户(图文)

时间:2017-05-25 09:26:5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王冠

1.jpg

本网讯 “爱心帮扶”活动是群众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通过发动社会各界通过“一对一”的捐助模式,搭起新型公益服务平台,是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困难群体的快捷通道。

值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4日下午,潢川县老城办事处相关领导及帮扶干部携手潢川县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邹德安在弋阳广场集中举行了扶贫捐赠仪式。活动现场为老城街道办事处辖区贫困户、困难群众捐赠了100桶食用油,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据了解,为做好新一轮的帮扶工作,老城办事处与帮扶干部多次组织入户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帮扶干部了解到辖区部分贫困户的生产需求及发展愿望。对于贫困户的生产需求及发展愿望,老城办事处党工委领导及帮扶干部主动寻找爱心企业,为贫困户筹集物资。

此前,该公司还对老城辖区10户贫困户进行了入户慰问,并发放了食用油。

最新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推荐信息

  在威高的残疾人福利工厂里,残疾职工像正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