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农科院专家周沫、易建勇一行到皇尊庄园考察座谈

时间:2022-07-31 11:35:3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7月29日下午,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果蔬团队科研骨干周沫、易建勇,潍坊食品科学与加工技术研究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春燕,潍坊食品科学与加工技术研究院肉品团队科研骨干魏婧,潍坊食品科学与加工技术研究院功能团队骨干陈炫宏、张敏等一行在青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马全臻科长及其他随行人员的陪同下,莅临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考察座谈。董事长刘甲伟等热情接待来访领导一行。

农科院专家一行深入生产一线,来到皇尊庄园的高标准生产车间、地下酒窖等厂区进行现场参观考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山楂酒酿造的全过程及企业建设规划、企业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

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农科院专家一行同皇尊庄园相关领导围绕企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及针对企业提出的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企业的产品创新、品牌发展等问题提出了系列建议。

农科院专家一行的考察座谈,不仅帮皇尊庄园解决了部分问题,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更让企业深刻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农科院专家对于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坚定了皇尊庄园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家乡发展的决心。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