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龚国林总编辑一行赴达州市开江考察雪原家庭农场产业项目

时间:2022-04-11 15:30:52  来源:中华龚氏网  作者:龚举敏

四月二日上午,在达州龚氏文化研究院院长龚俊修的陪同下,中华龚氏网总编辑、《慈善公益报》社山西分社总监龚国林,四川省龚氏宗亲会创会会长龚文辉、秘书长龚德才一行,前往达州市开江朱家坪龚家沟开江雪原家庭农场进行了参观考察。省会财务总监龚举敏、省会理事龚明扬、龚桂明及龚文春等十余人随同参观考察。

据中华龚氏网编辑部了解到,达州市开江雪原家庭农场董事长龚庭平,于2016年承包了龚家沟500亩山地,经过六、七年的打造,已初具规模,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绿意葱葱,道路平整,蜿蜒曲折。

雪原家庭农场董事长龚庭平现场对总编辑龚国林详细介绍雪原农场花椒的栽培技术

在龚庭平董事长现场详细介绍下:大家参观了满山遍野种植的花椒、药材(老虎姜、黄精、白术)、果树(蜂糖李和爱媛柑橘)。据龚庭平介绍,他现在每年的各项收入能达50万以上。

一行人非常有兴趣的行走于山间,山中清新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面对500亩农场土地,大家纷纷提出了农场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鼓励龚庭平董事长再加大力度,提升农场的种植空间。龚俊修会长作为锦华大酒店董事长还提出了要抓住机遇,开发市场,种植与酒店餐饮所需的产品进行对接销售等良好的建议。

此次考察,感谢董事长龚庭平宗贤及家人的热情款待。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